吸收塔管口平台钢格栅板制作要求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吸收塔管口平台钢格栅板制作要求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吸收塔管口平台钢格栅板制作要求

超峰钢格板厂  2014/5/25 8:54:52
内容摘要:吸收塔管口平台钢格栅板制作要求吸收塔是实现吸收操作的设备。按气液相接触形态分为三类。第一类是气体以气泡形态分散在液相中的板式塔、鼓泡吸收塔、搅拌鼓泡吸收塔;第二类是液体以液滴状分散在气相中的喷射器、文…...

 

吸收塔管口平台钢格栅板制作要求

 

   吸收塔是实现吸收操作的设备。按气液相接触形态分为三类。第一类是气体以气泡形态分散在液相中的板式塔、鼓泡吸收塔、搅拌鼓泡吸收塔;第二类是液体以液滴状分散在气相中的喷射器、文氏管、喷雾塔;第三类为液体以膜状运动与气相进行接触的填料吸收塔和降膜吸收塔。塔内气液两相的流动方式可以逆流也可并流。通常采用逆流操作,吸收剂以塔顶加入自上而下流动,与从下向上流动的气体接触,吸收了吸收质的液体从塔底排出,净化后的气体从塔顶排出。

                                            吸收塔格栅图

   吸收塔作为工业生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保净化装备在各个领域广泛的存在。比如热电厂、化工厂、冶炼厂等等。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了,在吸收塔的作业平台上都有热镀锌钢格栅板的铺设,为什么要在吸收塔上铺设这种建材产品呢?

   钢格栅板自身具有高承载、防爆、不积污物等的多种特点,正式钢格栅板的这些自身特点,才让它成为吸收塔必不可少的平台铺设板。吸收塔管口平台的钢格栅板的制作与一般的钢格栅板制作没有多大的区别,吸收塔用钢格栅板外形形状一般为扇形,多由多块的钢格栅板围成一个环形,这个在上边的图上也能看出来。

   吸收塔钢格栅板的制作要考虑到弧度、半径等数据的要求,,相差一点都会在安装时造成大的麻烦,这就要求钢格栅板厂严格按照图纸要求来制作。有了合适的产品后,现场的安装可以采用焊接或者钢格栅板安装夹两种方式。

相关阅读:

钢格栅板安装夹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