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钢板网系列 > 钢板网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板网

2012/8/9 16:04:59
地址:河北安平县鹤煌大道和南环路路口东行200米路南191号
手机:13131810091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
网址:www.hebeiganggeban.org

【产品名称】钢板网

一、钢板网简介:

钢板网是金属筛网的行业中一个品种,又名金属板网、菱形网、铁板网、金属扩张网、重型钢板网、脚踏网、冲孔板'铝板网、不锈钢钢板网、粮仓网、天线网、滤芯网、音响网等。

  制作工艺:顾名思义钢板网是指金属板材经过特种机械加工处理后,形成为网眼状况的张料物体。

 

二、钢板网材料:

   低碳钢板、不锈钢板、铝板、铜板、镍板,铝镁合金板等金属板。根据客户的需求选用不同材质的板材来生产钢板网是行业的规则。

 

三、钢板网编织及特点:

  金属板材经钢板网机冲压而成;根据板厚可分为重型钢板网,中型钢板网、小型钢板网等;板材经钢板网机冲压拉伸而成、美观大方、坚固耐用。

 

四、钢板网表面处理:

       PVC浸塑(喷塑、涂塑)、热镀锌、电镀锌、阳极氧化、喷防锈漆等等。钢板网的表面处理无外乎上述的几种方案,如果有特殊的表面处理要求一定要及时的和生产厂家沟通,避免出现收到货后产品不合格的情况。举例来说:氟碳漆喷涂处理和普通的油漆喷涂差的就很多。氟碳漆喷涂钢板网的价格要远远高于普通钢板网的价格,因为氟碳漆的价格本身就很高。

 钢板网

 喷漆钢板网

钢板网

钢板网

五、钢板网产品用途:

   钢板网主要用于土木建筑、机械设备的防护,工艺品制造,高档音箱网罩。高速公路护栏,体育场所围网,马路绿化带防护网。重型钢板网可用于油罐车脚踏网,重型机械及锅炉、油矿井、机车、万吨轮船等的工作平台、扶梯、走道。也可用于建筑业、公路、桥梁做钢筋用。现在由于科技技术的进一步提高,钢板网不但可以在金属板上加工,而且还可以对纸张加工制作,是纸质滤芯产品的上好材料。

  现今,在铁路上最适合用的护栏网材料就是钢板网!

 

六、钢板网种类:

    1、钢板网依据使用范围可分为;重型钢板网、不锈钢钢板网、镀锌钢板网、喷塑钢板网。

    2、钢板网依据材质可分为;普通碳钢钢板网,及不锈钢钢板网。

    3、钢板网依据表面处理可分为;冷镀锌钢板网、热镀锌钢板网、喷漆钢板网。

    4、钢板网依据作用可分为;标准菱形钢板网、冷|热镀锌钢板网、不锈钢钢板网、铝板网、阳极氧化铝板网、钢板网护栏、船舶钢板网、抹墙网、汽车中网、音箱网、烧烤网用钢板网、脚手架用钢板网、天花板用钢板网

 

七、钢板网的常用规格:

    1、钢板网板厚通常有1mm、1.5mm、2.0mm、2.5mm、3mm等。

    2、钢板网短节距通常有;TL:5-80mm

    3、钢板网的长节距有:TB12.5-200mm

    4钢板网的外观尺寸有;长(600-4000mm*宽(600-2000mm)。

 钢板网

 钢板网

钢板网

钢板网

上一篇:铜板网
下一篇:轻型钢板网

最新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