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锌钢板网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钢板网系列 > 镀锌钢板网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镀锌钢板网

2012/3/11 14:58:41
地址:河北安平县鹤煌大道和南环路路口东行200米路南191号
手机:13131810091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
网址:www.hebeiganggeban.org


 【产品名称】镀锌钢板网


  一镀锌钢板网简介:

      镀锌钢板网是指钢板网表面采用镀锌处理的钢板网产品,镀锌钢板网分为电镀锌钢板网、热镀锌钢板网 镀锌是一种表面处理技术,分为冷镀锌和热镀锌,目前最常用的是热镀锌技术,伴随近三十年来热轧带钢的飞速发展,热镀锌工业而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进,广泛应用于金属制品表面处理。

      电镀锌钢板网在碳钢网面形成一层约5微米的锌层;热镀锌钢板网是在碳钢网面热浸一层约70微米的金属锌的钢板网,有防腐蚀的作用,在建筑、家电、汽车中应用比较广泛。热镀锌钢板网是最为常用的表面处理方式。

  二、  镀锌钢板网材质

    镀锌钢板网材质分为: 镀锌板和低碳钢板两种。在生产一些网孔较小的钢板网时,考虑到可能因热镀锌出现的网孔堵塞的情况,一般采用镀锌板来生产。而像一些中、重型钢板网,则可以在冲压完成后再进行表面的热镀锌,这种冲压后再热镀锌的钢板网防腐性也是最好的。

  三、 镀锌钢板网规格

    镀锌钢板网的板厚:1mm-8mm,孔型:菱形孔、六角孔、圆孔、美格孔等,特殊规格可加工定做。

  四、镀锌钢板网用途

  镀锌钢板网可用于滤芯、医药、造纸、过滤、养殖、电池用网、包装用网、机械设施防护、工艺品制造、高档音箱网罩、装饰、儿童座椅、筐、篮及公路防护、油罐车脚踏网,重型机械及锅炉、油矿井、机车、万吨轮船等的工作平台、扶梯、走道。也可用于建筑业、公路、桥梁作钢筋用 。镀锌钢板网是钢板网产品分类中最常使用的一种产品。

    镀锌钢板网以其自有的高抗腐蚀性,坚固抗冲击的特点正被越来越多的应用与各行各业中,尤其是一些沿海高腐蚀性海风地区的小区防护、厂矿阻挡围栏都要用到镀锌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上一篇:踏步板
下一篇:喷塑钢板网

最新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