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灰窑脱硫设备塔及保存仓框架镀锌格栅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石灰窑脱硫设备塔及保存仓框架镀锌格栅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石灰窑脱硫设备塔及保存仓框架镀锌格栅板

超峰钢格板厂  2015/4/29 8:27:26
内容摘要:石灰窑脱硫设备塔及保存仓框架镀锌格栅板石灰窑除尘设备在石灰窑的环保生产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在除尘器的周......

 

石灰窑脱硫设备塔及保存仓框架镀锌格栅板


石灰窑除尘设备在石灰窑的环保生产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在除尘器的周边要有除尘操作维护平台以及上下钢梯用的踏步板,这些都属于石灰窑除尘脱硫用的镀锌格栅板范畴。

石灰窑废气粉尘为亲水性、粘结性粉尘,不宜采用湿式除尘器和电除尘器,应该采用干法除尘。

电除尘器 或袋式除尘器均可用于石灰窑废气除尘,因考虑窑顶烟气中含有CO,采用电除尘器时易发生爆炸,并应设置CO废气超量事故报警保护装置。CO含量达到>3%时报警,含量达到>5%时除尘器必须停止供电工作,因此电除尘器系统无法正常工作。

随着新的高温过滤材料的诞生,石灰窑粉尘烟气的处理已不是难题,经过几年国内白灰窑除尘系统除尘治理的实践应用,石灰窑粉尘烟气的处理技术已非常成熟。因此,国内石灰窑的粉尘治理, 除尘器 当前主要是以布袋除尘器为主。

石灰窑除尘塔

石灰窑除尘器的镀锌格栅板规格一般以G255/30/100或者G323/30/100的为主,上下塔用的钢梯踏步板一般采用T2的规格。之所以采用这两种规格的镀锌格栅板主要原因就是这两种格栅板的承重能力能满足要求以及具有最优的经济型。格栅板价格低,又能达到要求,何乐而不为呢?

石灰窑除尘器采用的镀锌格栅板的表面处理都是热浸镀锌的方式,采用此种方法生产的格栅板抗腐蚀能力强,能十几年在自然环境里不锈蚀,成为企业安全生产的强有力的保障。

选择石灰窑用镀锌格栅板就选择超峰钢格板厂!欢迎拨打免费电话:400-0318-679 我们将以最有利的技术保障为你提供合格的格栅板产品。

相关阅读:

热镀锌钢格板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