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LNG平台项目用钢格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钢格板系列 > 石油化工,LNG平台项目用钢格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石油化工,LNG平台项目用钢格板

2022/3/28 16:31:58
地址:河北安平县鹤煌大道和南环路路口东行200米路南191号
手机:13131810091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
网址:www.hebeiganggeban.org

 

     【产品介绍】:石油化工,LNG平台项目用钢格板

       石油化工,LNG钢格板是采用世界先进生产设备,把液压与强大的焊接电流结合起来,将经纬排列的纵条和横条接触点牢固的熔合在一起,表面为矩形孔的格栅板。其纵条承受荷载,横条起联接作用。石油化工,LNG平台项目钢格板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节省钢材,造价低,通风透光,防滑安全,安装简便,外形美观,舒适耐用,具有现代化气派。石化钢格板的选择钢格板的选择应根据平台上荷载的情况,满足承载能力和挠度要求,对钢格板的扁钢尺寸、间距、横杆间距、表面处理等进行了综合比较,选择合适的支承跨度,并且根据使用要求和支承梁的侧向稳定性,选择合理的固定方式。在液化天然气LNG模块得到了广泛的应用。LNG天然气项目是使用钢格板的大客户,钢格板覆盖率甚至达到项目结构总重的10%以上。

 石油化工,LNG平台钢格板  石油化工,LNG平台钢格板

     石油化工,LNG平台项目钢格板的特点:

      钢格板的支承跨度须根据平台上设计荷载大小和主体结构布置情况以及荷载的传递方式而决定。钢格板的支承跨度可达2000mm,但支承钢格板的肋梁比较大。一般将钢格板的支承跨度定为1200mm左右,在强度、稳定性、舒适程度、综合用钢量等方面比较好一些。

  (1)坚固耐用,承载力强,抗弯刚度大,节省钢材,减轻平台自重。 

  (2)防滑、安全,不积雪雨水,可提高防腐能力。 

  (3)施工简便,安装速度快,现场工作量小,钢格板为分块预制,安装时可与梁焊接,也可用鞍形夹具与梁或板间连接。 

  (4)钢格板经久耐用,出厂时已经镀锌防腐,使用寿命较长。 

  (5)钢格板网面平整,行走舒适且美观、具有现代气派。石化钢格板主要用于石化企业各种钢框架平台板、操作平台板、塔平台板、管式炉和锅炉平台板,浮顶罐顶部及凉水塔走道板,管廊走道板等各种钢结构平台板的铺设。

   石油化工,LNG钢格板制作分为手工制作和机器压焊两种形式,都是为满足客户需求,根据项目钢格板预制方案及规范要求来进行原材料采办、切割、组对、焊接、报检。手工制作横杆与扁钢在组对时会存在空隙,且难以保证每一个接触点都能牢固焊接,强度有所降低,施工效率低,整齐美观性略差于机器生产,优势是可以灵活制作各种异型、弯曲、倾斜等不规则钢格栅。机器压焊能够保证每一个焊点牢固,结合自动化生产设备可以高效高质量生产,缺点是对于一些需求数量少的复杂构件,若采用机器压焊自动化生产,成本高,效率低。由于LNG项目一般模块建造周期在一年以上,因此钢格板安装到模块上后,可能会因为天气、施工等因素造成锌层破坏,为避免此类问题发生,在安装到甲板横梁上之前,在横梁上铺设保护材料(例如帆布或其他防火防护材料),然后铺设钢格板,最后在钢格栅上表面铺设透明夹层布(具有耐腐蚀、抗老化、防火功能)来保护钢格栅锌层。 近年来,很多液化天然气模块都在设计阶段对钢结构的设计进行了优化。优化后的结构空间预留更加狭小、设备布置更加紧凑,这就意味着单位面积内,将会有更多的管线、支架、电缆需要贯穿钢格板,也就是说,单位面积的钢格板上将会有更多的开孔。众所周知,为了方便钢格板的安装和拆卸,一般都会要求钢格板在开孔处分片,这就会使得钢格栅的形状更加不规则。 为保证此类异形钢格栅的尺寸精度,可以采用智能数控切割机进行下料,即事先将钢格板件在原板上的排版图按照1:1的比例输入数控切割机,切割机就会按照排版图绘制的尺寸进行下料。因此,为了降低钢格板成品件的生产难度和生产成本,可以使用智能数控切割机对异形钢格板件进行下料。如果采用传统人工方法进行下料,不仅会花费大量人力,而且尺寸精度难以保证。

      常见的石油化工钢构平台板采用G325/30/100   G405/40/50的较多,选型参照设计院图纸,根据现场荷载要求进行。安全性跟经济性是不成正比的,选对热镀锌钢格板规格型号对项目造价也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最新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