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构平台钢格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构平台钢格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构平台钢格板

超峰钢格板厂  2015/12/1 8:33:46
内容摘要:钢构平台钢格板钢构平台的搭建铺设离不开新型的建材-钢格板。以往人们常用的平台踏板通常为钢板网,钢格板良好的防爆性、防腐性、高承载能力已经完全优于钢板网的自身性能,所以现在的钢构平台采用钢格板已经成为了建…...

 

钢构平台钢格板

 

    钢构平台的搭建铺设离不开新型的建材-钢格板。以往人们常用的平台踏板通常为钢板网,钢格板良好的防爆性、防腐性、高承载能力已经完全优于钢板网的自身性能,所以现在的钢构平台采用钢格板已经成为了建筑业的共识。

    钢构平台钢格板一般的承载能力要求达到每平米2.5KN以上,能够达到这种要求的钢格板基本规格要求为G255/30/100,采用更高规格的钢格板承载能力更好。在确定扁钢承载方向的前提下选用高规格的钢格板是保证安全生产的基本保障。

    钢构平台钢格板的选型还会根据具体的作业要求来确定。比如在海上作业平台、炼油平台等需要摩擦力大的地方就要采用齿形的钢格板,防滑、耐磨,这也是特种行业的需要。我们业界在钢格板规格中采用字母“S”来表明是齿形的。另外钢构平台的钢格板表面采用热浸锌处理来最大程度的达到钢格板的防腐能力。热浸锌处理钢铁产品长期防腐的最基本处理方式,这种处理方式在全球都已经达成了共识,然而热浸锌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污染也是不能忽视的问题,相信会有新型的表面处理方式诞生的。

    钢构平台钢格板在设计的时候会给出具体的规格,面对众多开孔、去角的钢构平台钢格板必须要求对图纸进行专业的拆分,把钢格板进行明细划分,不同的钢格板都有自己的位置,按号就坐,这样就不会出现差错,在钢格板的安装铺设过程中也会最大程度的节省时间。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