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压力焊钢格栅板生产设备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大型压力焊钢格栅板生产设备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大型压力焊钢格栅板生产设备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超峰钢格板厂  2016/2/18 8:28:39
内容摘要:大型压力焊钢格栅板生产设备常见问题解决方法随着钢格栅板采购商对钢格栅板表面美观度、产品的焊接牢固度要求越来越严格,大型的压力焊钢格栅板生产设备正在越来越多的被钢格栅板生产商来使用。钢格栅板压力焊机能够…...

 

大型压力焊钢格栅板生产设备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随着钢格栅板采购商对钢格栅板表面美观度、产品的焊接牢固度要求越来越严格,大型的压力焊钢格栅板生产设备正在越来越多的被钢格栅板生产商来使用。钢格栅板压力焊机能够半自动化的生产处表面平整,连接杆和扁钢焊接牢固的钢格栅板产品。总结起来钢格栅板压焊机是一个大型的电阻焊设备,焊接过程就是电能的转换过程,由电能转换成热能,电热与通过导体的电流、导体的电阻以及电流通过导体的时间成正比关系。所以说在焊接中一定要掌握好电流、电阻和时间的合理应用。

    对于不同型号的扁钢和麻花刚以及不同的网孔结构要设定不同的焊接电流。不然就会出现过热或者焊接不牢固的情况出现。

    我们今天就对经常出现的钢格栅板压力焊机生产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一下总结,并对这些情况出现后如何解决做一个说明。

    钢格栅板压力焊机出现的常见情况:

       1、焊接时麻花钢压不下去;

       2、焊接时麻花钢过熔;
       3、焊接时麻花钢发黑,焊接强度低;
       4、焊接时麻花钢和扁钢俄然过熔;
       5、焊接时有短时间断电景象;
       6、焊接时麻花钢单根过熔;
       7、焊接时最终的脉冲信号丢掉(最终时麻花钢发暗);
      下面将具体介绍致使上述毛病的因素
       1、焊接时麻花钢压不下去,可能是由以下因素致使,焊接电流调整不妥、熔接时间短、冷却时间长或液压体系低压压力高以及没有高压等、压接行程短或许电极太薄。
       2、焊接时麻花钢过熔,可能有以下因素,熔接时间长、电流大、体系压力调整不妥。
       3、焊接时麻花钢发黑,焊接强度低,是由于压力调整过高、熔接时间短或许电流低形成。
       4、焊接时麻花钢和扁钢俄然过熔,其首要因素是可控硅操控板疑问,致使可控硅电流不受操控,电流过大致使可控硅损坏。如呈现此毛病,疑问比较复杂。
       5、焊接时有短时间断电景象,致使此毛病的首要因素是可控硅脉冲信号丢掉形成的,通常是操控可控硅触发的继电器接触不良致使的。
       6、焊接时麻花钢单根过熔。首要因素有:电极不平薄厚不一致、授台垫板不平、前后压辊调整不妥以及原材料锈蚀严峻等。

       7、焊接时最终脉冲信号丢掉。首要因素是焊接电流给定信号丢掉,丢掉的因素是:调整电位器损坏、给定继电器触点接触不良或信号线断等。

    总之,出现这些状况时要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来解决,有可能是一种甚至多种情况同时出现,这就要我们平时在使用设备的时候时刻总结经验,从而为钢格栅板压力焊机的正常生产打好基础。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