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场重型格栅板的应用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煤场重型格栅板的应用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煤场重型格栅板的应用

超峰钢格板厂  2016/3/10 10:33:08
内容摘要:煤场重型格栅板的应用煤场选用钢格栅板不外乎两种用途:1、煤场排水沟盖板;2、煤场的精洗煤车间用钢格栅板。凡是煤场采用的钢格栅板一般都为重型的钢格栅板。这主要是考虑到煤场出入都是重型载重车辆安全通过的要求…...

 

煤场重型格栅板的应用

 

    煤场选用钢格栅板不外乎两种用途:1、煤场排水沟盖板;2、煤场的精洗煤车间用钢格栅板。凡是煤场采用的钢格栅板一般都为重型的钢格栅板。这主要是考虑到煤场出入都是重型载重车辆安全通过的要求。

    煤场排水沟盖板通常采用G605/30/50以上规格的钢格栅板,表面热浸锌处理。有的还会采用G1008/30/100的规格,这样才能通过载重100吨以上的车辆。精洗煤车间的钢格栅板要求采用Q345材质的碳钢材料,耐磨,能够承受200吨的冲击力是制作的基本要求。这样的钢格栅板通常为G25014/150/150的规格,保证直径不大于150mm的煤块不漏下。

    在煤矿中的主要应用是一些工作平台、走道、沟盖板等,由于该行业的特性,要求钢格板的承载能力以及防腐蚀能力都要达到国家标准,否则很容易引发不必要的事故。所以,各个煤矿在选择钢格板的时候一定要认准有生产资质的厂家,甚至可以到钢格板厂做一次实地考核。必定看到实质的东西才能放心。

    煤矿用重型钢格板,重型钢格板是有着非常优秀的承载能力并且质量结构相当出色的一款钢格板产品。这种重型钢格板是采用了厚度与宽度都十分杰出的扁钢作为承载扁钢制作而成的一种钢格板产品,重型钢格板是专门为了在重荷载场合使用设计制作的一款钢格板,这种重型钢格板的扁钢间距通常是在半厘米左右使用独特的压焊工艺进行制作完成的。重型钢格板的韧性非常高强并且结构十分坚固。所以重型钢格板是具有高强度轻结构,耐腐蚀性高,防滑美观,易于打扫、拆装方便等多项优点并且应用前景非常突出的一款钢格板产品。  

    重型钢格板的特点多种多样,在重型钢格板进行拼装的时候可以拼成半圆形、扇形、三角形以及圆形等。重型钢格板的网格焊接技术十分可靠,因而重型钢格板非常牢固,因此其允许承载力较大,重型钢格板吊装起来也较为方便,结构质地较轻,重型钢格板外观美观,使用时间长久,重型钢格板安装使用起来也是十分的方便。并且在重型钢格板使用的时候,重型钢格板的形态与性状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重型钢格板是能够进行定制的,可以按照用户的需求安装。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