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板生产厂家在做网络营销时需要分析的投资的各项数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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钢格板生产厂家在做网络营销时需要分析的投资的各项数据

超峰钢格板厂  2016/4/1 10:20:19
内容摘要:钢格板生产厂家在做网络营销时需要分析的投资的各项数据网络的营销是钢格板生产厂家越来越重视的一项销售方式,单靠原来的那种老客户、固定销售点销售的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加的钢格板生产厂家的激烈竞争。互联网…...

 

钢格板生产厂家在做网络营销时需要分析的投资的各项数据

 

    网络的营销是钢格板生产厂家越来越重视的一项销售方式,单靠原来的那种老客户、固定销售点销售的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加的钢格板生产厂家的激烈竞争。互联网+模式的大力推广正是我们钢格板生产企业可以凭借的一次飞跃平台,通过大力度的加大网络营销费用可以带来更多的订单。

    网络营销有好多种方式,免费信息的发布、在搜索引擎上做广告都是主要的手段。几年我们就对搜索引擎上的网络推广也就是竞价方式给钢格板生产厂家能带来什么样的回报来分析一下。

    在所搜引擎上做竞价就是我们说的做广告,靠付费点击的方式可以直接把我们的网站放到客户的面前,这种方式简单直接,能简便的给钢格板厂家带来订单,但是也有一个问题就是增加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如何画最少的钱带来最大的收益就是我们说的投资回报率的问题。

    做网络推广的朋友们最为关心的是ROI(投资回报率),以百度为例,钢格板生产厂家通过做百度推广,提升了产品或服务的销售业绩,但同时也投入了巨额的推广费,这种推广方式,做了推广马上就有效果,停了推广这种效果也就立即消失了,所以企业或公司只能不断地投入来做推广。这样,从做推广获得的盈利和用于推广的投入就像杠杆,前者如果远远大于后者那是皆大欢喜,如果前者小于后者,恐怕没人会去做推广了,如果前后者相差不大怎么办,这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先来看看下面的问题你是否遇到并且解决了。

     面对竞价我们要明白几个相关的名词。

     转化率

    一个潜在客户可能要网站上完成几次转化最终才能成为我们真正的购买客户。比如说,在我们网站上停留的时间,停留的时间越长,客户的精准度就肯定越高。浏览过我们的网站,有多少点击“联系我们”的,有多少点击“在线注册”的。有多少潜在客户从浏览者在线注册或提交订单的,有多少在线咨询的,有多少电话咨询的,有多少最终购买的。这个客户在一步一步的转化中,我们都要将他统计出来,只要我们统计出来,我们就很能够知道,我们今天投资多少钱,会带来多少钱注册客户、咨询客户、购买客户,我们哪方面优化和提升。

转化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钢格板采购客户:

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注册率)

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咨询率)

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电话咨询率)

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成交率)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平均转化价格(Cost Per Conversion)

   平均转化价格指平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成本。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费用/转化次数)×100%

 点击率

 这个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就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展现的概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我们的点击率,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是展示的位置,一个是你的广告词。如果相同位置的话,广告词起主要因素,广告词越吸引人,那么你的点击的概率就会越多,越多人点击也就意味着会成交的机率就多一些。

    联署营销。

    什么是联署营销呢,这个概念在国内几乎没有人提。那么联署营销怎么能帮我们统计推广呢?这要回头我们最上面的问题。比如说:你今天在3家媒体上做广告,结果带来了20个订单,你知道3家媒体,分别给你带来多少吗?再比如说:你公司有10个员工,10员工同时推广你的网站,结果今天产生了3个订单,你知道这3个订单是哪一个员工推广吗?再比如说:你这一周使用了3种免费的推广手段:论坛发帖、博客推广、邮件推广。结果产生了5个订单,你知道你这个5个订单来自哪一种网络推广手段吗?相信99%的人目前,还不能统计出来。这时我们需要一种全新的营销手段,联署营销。你只需要把你推广的每一家媒体、每一个员工、运用的每一种手段,统统全部加入联署营销。那么你们可以很清楚统计分析出来你的每一个推广结果。

   4.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指推广商户通过推广所赚取的利益与其所付出的成本的比率。例如,推广商户花费了1000元进行搜索引擎推广并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其投资回报率等于(1500-1000)/1000=50%。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平均会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流失率

    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

   转化目标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钢格板生产厂家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如果钢格板生产厂家能发现并解决上面的问题,就会为公司节省出所想象不到的财富。做竞价的精髓是什么,这个问题每个钢格板公司的回答虽然都不一致,但是所有的回答都离不开转化效果这个主题。做竞价我们最终目的就是希望带来最好的转化效果,可以为公司带来最大的利益化。提升转化率是钢格板生产厂家要仔细研究的一个问题。

  网络竞价推广是门学问,其中的水也很深,如果钢格板生产厂家能掌握账户以内和以外所发生的一切数据变化,在作出针对性的策略调整和优化方案,那说明本钢格板生产厂家已经掌握竞价这门学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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