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辨别热镀锌钢格板表面处理的真假-超峰钢格板厂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教你如何辨别热镀锌钢格板表面处理的真假-超峰钢格板厂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教你如何辨别热镀锌钢格板表面处理的真假-超峰钢格板厂

超峰钢格板厂  2012/8/1 10:22:54
内容摘要:钢格板表面处理采用一般采用热镀锌,热镀锌是钢格板在热浸的条件下对表面镀锌,它的附着力很强,不容易脱落,热镀锌管虽然也出现锈蚀的现象,但在相对来说可以在很长的周期满足技术、卫生要求。...

  

   教你如何辨别热镀锌钢格板表面处理的真假-超峰钢格板

 

       钢格板表面处理采用一般采用热镀锌,热镀锌是钢格板在热浸的条件下对表面镀锌,它的附着力很强,不容易脱落,热镀锌管虽然也出现锈蚀的现象,但在相对来说可以在很长的周期满足技术、卫生要求。热镀锌外表没有冷镀锌细腻光亮,但锌层厚度方面热镀锌是冷镀锌的几十倍。防腐蚀性能也是电镀锌的几十倍。

    知道了钢格板一般采用的表面处理方法,咱们再来说一下客户在采购钢格板后有时会遇到的问题。有的客户的采购产品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发现表面的锌层脱落,露出里面生锈的铁板。出新这种情况就说明客户被供应商欺骗了。这就是用电镀处理代替了钢格板的表面热镀锌处理。在此超峰钢格板教大家一些小技巧来识别钢格板表面是热镀锌和还是冷镀锌。

 1:热镀锌钢格板表面由于镀锌层较厚,摸上去有麻糟的感觉,不光滑,用手扣取或硬物刮不容易使锌层剥落。而热镀锌表面看上去光亮度要好,硬物刮很容易剥落。

2:从价格上就可以识别。有的客户一味的图便宜,忽略的产品的品质,这就造成了一些无德厂家采用报低价,表面处理采用电镀来欺骗客户,从而给客户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超峰钢格板在此奉劝钢格板采购商,采购钢格板产品一定到实地进行考察,不要贪图便宜,因小失大。安平县超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十几年的生产经验作保证,愿为你提供优质的钢格板产品。

  相关阅读:


  热镀锌钢格板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