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型钢格板的好处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密型钢格板的好处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密型钢格板的好处

超峰钢格板厂  2012/8/2 18:06:26
内容摘要:密型钢格板的好处...

 

密型钢格板的好处

首先让我们来试想一些场景:

1、  一位穿着细高跟鞋的窈窕淑女因为行走的平台把鞋跟卡住了,多么尴尬!

     2、当家长们推着婴儿车散步时,由于路边的钢格板卡住了婴儿车的轮子,想想我们的小宝宝会受到多大惊吓!

     3、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轮滑运动,但是由于专业的场地有限,大多数的人们只能选择在一些诸如广场一类的地方来进行活动,我想不管是谁都不想因为沟盖板把轮子卡住吧!

    4、  在一些矿场、作业平台等地方,由于行人量比较大,最不希望出现的就是高空坠物,尤其是因为平台间隙过大导致的。

 

密型钢格板工作平台及通道作平台及通道钢格板的设计应避免由坠落物体引起的危险,为了防止物体通过平台及通道钢格板坠落产生的危险,平台及通道钢格板应没有任何大于钢格板净空间隙的缺口。工作平台或通道钢格板的净空间隙应不能让直径35mm的球体通过下落。在有人的地方上面的平台及通道钢格板的净空间隙应不能使直径20mm的球体通过下落,否则应采用其他适当设施保证同等的安全水平。工作平台及通道钢格板的设计应避免行人绊倒危险为了避免行人绊倒危险,钢格板应平坦,相邻的钢格板、钢格板与构件之间的最大高度差应不超过4 mm。密型钢格板一般用钢带打包出厂,每捆重量由供需双方商定或由生产厂自定。经供需双方商定,供方可按需方要求进行包装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