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板用途——脚手架钢格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格板用途——脚手架钢格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板用途——脚手架钢格板

超峰钢格板厂  2012/8/8 17:30:16
内容摘要:钢格板用途——脚手架钢格板...

 

钢格板用途——脚手架钢格板

 

脚手架指施工现场为工人操作并解决垂直和水平运输而搭设的各种支架。建筑界的通用术语,主要为了施工人员上下干活或外围安全网维护及高空安装构件等,说白了脚手架钢结构就是搭架子。脚手架制作材料通常有:竹、木、钢管或合成材料等。有些工程也用脚手架当模板使用,此外在广告业、市政、交通路桥、矿山等部门也广泛被使用。

钢管脚手架为钢结构,它由钢管连接钢格板复合钢格板来组成,钢格板用于脚手架有以下优点:

1、节省材料,承受相同载荷条件下最节省材料的方式,相应地可减少支承结构的材料。减少投资省材料,省人工,省工期,免清洁和维护。

2、施工简便,在预安装好的支承上用螺栓夹固,一人即可完成。节省工期产品无需现场加工,安装非常迅速。

3、经久耐用,出厂前经热浸锌防腐处理,耐腐蚀,是花纹板数倍的使用时间。脚手架结构

4、现代气派,外形美观,设计规范,通风透光,给人以整体流畅的现代感觉。

5、结构轻便,用材少,结构轻,且易于吊装。

6、防积污物不积雨水,冰雪和灰尘。

7、减少风阻因通风好,遇大风风阻小,减少风力破坏。

8、设计简便无需小支梁,结构简单,设计简化。

 

超峰钢格板质保体系健全,加工设备完善,检测手段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完整的生产技术管理制度, 层层落实的岗位责任制, 确保了产品的优异品质。信誉是合作的基础,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