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用钢格板安装技术要点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吊顶用钢格板安装技术要点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吊顶用钢格板安装技术要点

超峰钢格板厂  2018/12/5 10:54:44
内容摘要:吊顶用钢格板安装技术要点钢格......

吊顶用钢格板安装技术要点

    钢格板应用范围广泛,一般常见的有走道平台、排水沟盖板、楼梯台阶踏步等。但不常见却又显得非常高大上的使用在室内吊顶也可以看见钢格板的应用。

    钢格板作为吊顶使用表面结果热镀锌处理,具有三十年不生锈、免维护,其结构轻便,便于维护,有开放的视野,通风、透气,其线条明快整齐,层次分明,体现了简约明朗的现代风格,成为近几年装饰市场的主要产品。下面就阐述一下关键技术、施工方法。详细论述了钢格栅吊顶的施工技术问题和整个操作环节,进一步阐述了钢格栅吊顶技术的特点。   

    吊顶钢格板施工方法   
   
    一、安装工艺

   具体安装顺序为:吊杆-主龙骨-次龙骨-钢格板   
   
    二、吊杆的安装   
 
    1、将吊环螺钉、弓形卸扣用滑轮及绳索吊运到平台上   

    2、将吊环螺钉旋入网,架下旋球的螺孔内并拧紧,然后再用M24的薄型螺母将吊环螺钉与网架球紧固。   

    3、将预先与连接件连接在一起的吊杆通过滑轮绳索吊运到操作平台上,然后通过弓形扣将吊杆与吊环螺钉连接到一起,将弓形卸扣上的螺母拧紧后,于轴上的开孔内插入开口销并将其尾部分两侧掰开,以防止螺母的脱落。   

    4、安装顺序。从一侧面开始,往轴线方向循环安装,,每次安装两排吊杆,脚手架采用移动式脚手架。   

    三、主次龙骨的安装   

    吊杆安装完毕后,主龙骨的安装随后跟进。 将主龙骨的两端放于两端吊杆连接件相对应的开槽中,用M12×130的螺栓将主龙骨与连接件固定   

    主龙骨安装过程中,次龙骨的安装同时跟进:   
 
    1、与主龙骨两端部位相接的次龙骨的安装。将次龙骨的端放于吊杆连接件相对应的开槽中,用M12×110的螺栓将次龙骨与连接件固定.   

    2、与主龙骨两端部位相接的次龙骨的安装。将次龙骨的两端连接角钢(角钢与方管平齐的面朝下或方管上焊有连接片的面朝上)与主龙骨相对应的开孔用4条M12*110的螺栓固定。   
 
    四、钢格板的安装   

    将钢格栅板横搭于次龙骨上,中间跨过一根次龙骨,钢格板两侧面与主龙骨上平面平齐,钢格板两端面与次龙骨上的连接件通过用的螺栓与相邻的钢格板连接在一起,每块钢格板用M10*30条螺栓连接固定,然后按顺序跟进。   

    通过以上的论述,明确钢格栅吊顶施工技术的重点和要点,保证整体吊顶的安全性和质量。从实际经验中不断地总结经验,提出新的技术和方法,更好的完成吊顶工程。

    安平超峰钢格板厂生产钢格板经验丰富、钢格板吊顶可选择规格多样,欢迎来厂参观咨询:13131810226(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     http://www.hebeiganggeban.org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