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停车场用什么类型的钢格栅板才能更加持久的使用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地下停车场用什么类型的钢格栅板才能更加持久的使用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地下停车场用什么类型的钢格栅板才能更加持久的使用

超峰钢格板厂  2019/1/24 10:44:54
内容摘要:地下停车场用什么类型的钢格栅板才能更加持久的使用<spanstyle="font-size:16px;......

地下停车场用什么类型的钢格栅板才能更加持久的使用

    在经济发展中的今天,钢格栅板的出现取代了很多传统的建筑工业用品。

    如现在很多建筑工地,新建的小区住宅,商品楼等地下停车场都有一条排水沟,需要铺设一层格板与地面平行,需要满足的条件有承重高,安装简单,不易积水,最重要的是使用时间必须长,因地下停车场长期处于阴暗潮湿,所用产品就必须满足不易生锈,老化,抗酸碱度高,衍生出一种新的产品——热镀锌钢格栅板

    地下停车场排水沟盖板以前通常采用水泥盖板、铸铁盖板或者复合材料盖板三种。但是我们出入地下停车场经常发现踏板破裂、凹陷等情况出现,对行车安全产生了极大地负面影响。眼下人们通常采用的是热镀锌钢格板作为地下停车场集水井以及排水沟盖板。好处有以下几点:

    1、表面热镀锌,具备几十年的超强耐腐蚀性。我们都知道伫立在田野里的输电塔,在野外环境中长期的腐蚀都不会对塔体造成腐蚀,原因就在于塔体表面采用的热镀锌处理。我们的沟盖板也用热镀锌来做表面处理就不会担心生锈的问题了。

    2、排水性好。热镀锌钢格板做地下停车场排水沟盖板以及集水井盖板具备良好的排水性能。每一个单位面积上该种产品具备83%以上的开孔率,这不是水泥、铸铁等盖板能比的。

    3、具备超强的承载性能。镀锌钢格板做排水沟盖板根据不同的荷载跨度选择合适的规格,具备承载高达50吨以上的车辆通过的要求。同事自身的网格结构对于侧向的冲击具备很强的轻度能力。

    4、经济实惠。新产品往往给人价格高不实惠的印象,实际上不是这样,地下停车场采用热镀锌钢格板做沟盖板采购成本并不高,加上日后的免维护、免更换对整体成本来说是极大的节省。

    人们对于地下停车场平台钢格栅板需求量很大,另一方面也会因为它极高的产品性能,不管是从外观上来看还是从用料、耐腐蚀性等等方面,它都表现出极大的优势。再者来说,因为工艺水平的提高还有相关产品的改良,大规模生产的产品在价格方面存在有不少的优势。总体来说,超峰钢格板厂生产的地下停车场热镀锌钢格栅板真的是很不错的。

    咨询电话    13131810226(微信同号)

    咨询网址    http://www.hebeiganggeban.org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