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电厂镀锌钢格板平台安装要求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火电厂镀锌钢格板平台安装要求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火电厂镀锌钢格板平台安装要求

超峰钢格板厂  2019/2/23 13:44:26
内容摘要:火电平台钢格板多采用型号G323/30/100型号制作,成品表面热浸镀锌处理。圆形钢构平台,可以根据相应的尺寸进行分割,为小型的扇形格栅,梯形格栅,或者矩形钢格板。&......

 

    火电平台钢格板多采用型号G323/30/100型号制作,成品表面热浸镀锌处理。圆形钢构平台,可以根据相应的尺寸进行分割,为小型的扇形格栅,梯形格栅,或者矩形钢格板

    电厂钢格板制作工艺:电厂复合钢格板是由一定具有横跨承载能力钢格板及表面密封的花纹钢板或钢网构成的一种钢格板新产品。复合钢格板可以由任何一种型号的钢格板和不同厚度的工化纹钢板构成。

    超峰电厂钢格板的固定方法:

    可选用焊接和安装夹紧固两种方式。焊接的优点是永久固定,不会松脱,具体位置在钢格板的每个角第一根扁钢上,焊缝长不小于20mm,高不小于3mm的角焊。安装夹的优点是破坏热浸锌层及拆卸方便,每块板至少需要4套安装夹,安装夹的使用数量随着板长度的增加而增加中。最安全的方法是不用下夹,直接将螺钉头焊在梁上,保证钢格板不会因安装夹松脱而从梁上滑落。 

    1、直接将钢格板或踏步板焊接在支撑钢结构上,焊接处刷两遍富锌粉漆。

    2、采用超峰钢格板专用安装夹安装,不破坏镀锌层,拆装方便。每套安装夹包括上夹、下夹、M8圆头螺栓和螺母各一个。

    3、可根据需要,提供不锈钢安装夹或螺栓连接等紧固方法。

    4、钢格板安装问隙一般为100mm。

    5、安装时务必注意安装牢固可靠,应经常检查,防止安装夹松动脱落,靠近振动的钢格板最好焊接或加橡胶垫。

    超峰电厂钢格栅板的特点: 

    高强度,轻结构; 防腐能力强,经久耐用 外形美观,表面亮泽 不积污物,不积雨雪,不积水,自清洁,易于维护 通风,采光,散热,防滑,防爆性好, 便于安装和拆卸。(这是钢格板共有的特性)

    咨询电话    13131810226(微信同号)

    咨询网址    http://www.hebeiganggeban.org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