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排污钢格板、镀锌积水坑盖板应用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机场排污钢格板、镀锌积水坑盖板应用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机场排污钢格板、镀锌积水坑盖板应用

超峰钢格板厂  2019/11/25 9:39:53
内容摘要:机场排污钢格板、镀锌积水坑盖板应用...

 

机场排污钢格板、镀锌积水坑盖板应用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对航空运输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比如你今天网上拍的东西想明天就拿到,路途1000多公里,单存的陆运就不能满足了,这时就要航空运输发挥快速的功能了。南方早上刚刚出海的海鲜,下午就摆到北方人的餐桌上也要航空运输来实现。新型大型机场的建立正是满足这一需要在不断的形成。机场规模扩大的对机场基础建设的需要也越来越大,其中机场转运热镀锌钢格板、机场排水积水坑盖板等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

   机场排污钢格板广泛应用于机场转运中心、机场排水沟、机场集水坑等多种场合。常见规格有:G505/30/50  G328/30/100 GT400-45盖板等。焊接要求也已机械压焊为主,满足高承载,表面美观,不锈蚀等要求。在机场风口管道等处也需要用到热镀锌钢格板,只不过此处不需要承重,只需要简单的采用大网距的钢格板即可。

 机场热镀锌钢格板  机场热镀锌钢格栅板
 机场热镀锌钢格板  机场热镀锌钢格栅板


   对于机场热镀锌平台钢格板的选型应该跟钢格板厂家沟通,选择既能满足荷载要求,又能节约成本的为好。单存的买大也是资源的浪费。
 机场平台钢格板的设计制作要求:

  一、为了防止物体通过平台钢格板坠落产生的危险,平台钢格板应没有任何大于钢格板净空间隙的缺口。平台钢格板的净空间隙应不能让直径35mm 的球体通过下落。

  二、在有人的地方上面的平台钢格板的净空间隙应不能使直径20毫米的球体通过下落,否则应采用其他适当设施保证同等的安全水平。

  三、为了要防止坠落的风险,钢格板的安装应尽量用焊接的方法固定。钢格板按照钢结构平板件进行安装,安装后不能横向移动或脱离支承架,钢格板承载扁钢方向两端在支承架上的支承长度每段不得小于25毫米。

  四、为了查明任何腐蚀或任何危险的松动或夹紧件位置变化,应随时对附件的紧固状态进行检查。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