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镀锌钢格板与普通冷镀锌钢格板的区别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热镀锌钢格板与普通冷镀锌钢格板的区别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热镀锌钢格板与普通冷镀锌钢格板的区别

超峰钢格板厂  2012/8/29 10:11:46
内容摘要:热镀锌钢格板与普通冷镀锌钢格板的区别...

    

                                                           热镀锌钢格板与普通冷镀锌钢格板的区别

 

    钢格板表面处理一般采用镀锌方式,镀锌又分为冷镀锌和热镀锌两种方式。那这两种处理方式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冷镀锌只是普通的物理喷涂处理方式,锌层在钢格板表面不容易固定,如果有高温、水汽、雨淋,很容易就造成钢格板表面的锌层脱落,露出扁钢的表面,进而加剧钢格板本身的腐蚀。而热镀锌处理方式为:钢材加热冷却至镀锌温度镀锌冷却。热镀锌使锌层很牢固的渗透于钢格板表面,附着力很强,很不容易脱落。在一些高温,酸碱环境中能使用很长的一段时间。

   其次,冷镀锌也叫电镀锌,是利用电解设备将工件经过除油、酸洗后放入成分为锌盐的溶液中,并连接电解设备的负极;在工件的对面放置锌板连接在电解设备的正极 ,接通电源,利用电流从正极向负极的定向移动,就会在工件上沉积一层锌。

    热镀锌外表虽然没有冷镀锌细腻光亮,但锌层厚度方面热镀锌是冷镀锌的几十倍。防腐蚀性能也是电镀锌的几十倍。
    在钢格板的表面处理上超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建议您尽量采购热镀锌钢格板,尽管价格比普通冷镀锌高点,但是使用年限不是冷镀锌可以比拟的。

    超峰钢格板免费提供钢格板规格、标准、价格咨询。

    电话:400-0318-679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