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铝板网建设节能环保型房屋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用铝板网建设节能环保型房屋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用铝板网建设节能环保型房屋

超峰钢格板厂  2012/11/13 10:10:13
内容摘要:用铝板网建设节能环保型房屋近期,澳大利亚的客户向我们采购了一批铝板网。客户要求我们严格把握生产质量关,并裁板成型客户需要的波浪型。这批铝板网现已投入生产并满足了客户的要求。据悉澳大利亚采购该批铝板网是…...

 

用铝板网建设节能环保型房屋

 

近期,澳大利亚的客户向我们采购了一批铝板网。客户要求我们严格把握生产质量关,并裁板成型客户需要的波浪型。这批铝板网现已投入生产并满足了客户的要求。

据悉澳大利亚采购该批铝板网是为了建造节能环保的房屋。澳大利亚的私人宅邸被我们称之为别墅,这批铝板网正是用在这种房屋中的过滤水系统中的重要一环。这种做成波浪形的铝板网是放在屋顶上的瓦片下,每当下雨的时候雨水会顺着瓦片流到房檐下的接水槽中,那么铝板网起到的作用就是过滤水中的杂质,如树叶、泥土等。雨水会顺着接水槽一直流向水窖中,在这期间雨水会通过多个不锈钢丝做成的过滤网来保证水质。这些收集来的雨水将被用来浇花草、洗车等,这一环保节能设备每年为澳大利亚节省了不少的生活用水,并且方便了人们的生活。

铝板网

澳大利亚一直是世界环境保护的先驱者。在澳大利亚,最让人心醉的是满眼的绿色。不管是市区还是郊外,不论是街道还是公园,到处都是芳草如织,翠色铺地,竟难觅一处裸露的黄土,即便是大树根部四周不长草皮的泥土,人们也用碎树皮将它严严盖实,不让尘土飞扬。据说这些都不用专人管理,爱护环境,人们已成自觉行动。

安平县超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很荣幸为澳大利亚的客户加工生产这批铝板网,并且在此呼吁各位爱护环境。我们希望我们生产的产品能够让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