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跨度平台钢格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大跨度平台钢格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大跨度平台钢格板

超峰钢格板厂  2013/7/2 17:06:10
内容摘要:钢格板的承载重量是采购钢格板过程中重要的一个考虑因素,同时承载重量成为了决定钢格板规格的一个重要数据。不过,强度再高的钢格板也有他的承载极限,终究会出现承载重量不能达到要求的情况。...

 

大跨度平台钢格板

 

钢格板的承载重量是采购钢格板过程中重要的一个考虑因素,同时承载重量成为了决定钢格板规格的一个重要数据。不过,强度再高的钢格板也有他的承载极限,终究会出现承载重量不能达到要求的情况。

那么怎么样才能更好的解决这样的问题呐?这一直是困扰各大钢格板厂家的生产难题。通常情况下我们会要求客户在原有的结构设计上增加钢梁以减轻钢格板的承载重量,不过这样对于已经搭建好钢结构的客户是一种非常大的负担。我们需要更有建设性的意见和产品的出现。

针对需要大跨度(跨度超过3米)并且平台盖板不能在跨度方向上分割的客户,超峰钢格板厂专门设计开发了大跨度平台(盖板)。

大跨度平台(盖板)是一种组合式的钢结构件,通过采用型钢制成框架来支撑钢格板,并将框架和钢格板连成整体,从而解决大跨度平台需要整块不可拆分的问题。相对来说,采用大跨度平台(盖板)能大幅度降低总体成本,安装简便,维护费用低。

 

 

大跨度平台钢格板大跨度平台钢格板

 

大跨度平台钢格板

大跨度平台(盖板)的牌号形如:ZG A(B) 120,“ZG”表示大跨度平台(盖板),字母“A”表示一般行人荷载,字母“B”则表示行车荷载,其后用3位数表示平台厚度(单位mm)。

大跨度平台钢格板

 

希望超峰钢格板厂所推出的这款产品能够解决您所遇到的问题,我们也希望能够和客户有更多的交流以完成更多的适合不同场地需求的钢格板制品。超峰钢格板厂奉行以专业铸造品质的原则,会为广大客户奉献更多的高质量产品!!!

 

相关推荐:

     钢格板跨度挠度表

      平台钢格板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