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排水沟盖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新型排水沟盖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新型排水沟盖板

超峰钢格板厂  2013/11/1 12:11:40
内容摘要:...

 

新型排水沟盖板

    近日,一种新型防沉降排水沟盖板亮相滨湖区渔港路等路段,过往这些路段的司机行人惊奇的发现,“马路肚脐眼”不见了,心烦的排水沟盖板碰撞声也消失了,路走起来更加平顺了。

            镀锌沟盖板                       热镀锌沟盖板

  一直以来,马路上排水沟盖板下沉、松动、排水沟盖板周边路面破损现象反复发生,给过往车辆带来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

  据说,由于传统排水沟盖板直接作用力于井身上,且排水沟盖板与井座间大多是靠垫片调整高度的,长时间受到车辆碾压使排水沟盖板与下部产生结构间的松动,从而导致井周路面受到井身震动冲击产生破碎、下沉。在修复方面,只能采用传统的抬井作业方式,但治标不治本,时间一长仍然会出现排水沟盖板松动、下沉现象。

  此次亮相滨湖的新型排水沟盖板源于德国技术,与传统排水沟盖板不同的是,新型井框采用承插式结构,下部深入井内与井体内壁紧密配合,上部采用法兰式上盘面,增大井身周边受力面积,并直接与路面沥青紧密结合成为一个整体,将井身受力均匀分散到沥青路面层,大大减少了对井身以及周围路面的直接冲击。

  据滨湖城管部门介绍,目前新型排水沟盖板只在渔港路、环湖路、梁湖路三处路段更换使用了8只,作为首批试点,养护部门将定期派人监控评估试用情况,为日后进一步推广应用打好基础。

   超峰钢格板厂生产新型排水沟盖板,有需要了解和咨询的,可以随时联系我厂:13131810226 http://www.hebeiganggeban.org 欢迎前来参观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