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厂专用热镀锌钢格栅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石油工厂专用热镀锌钢格栅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石油工厂专用热镀锌钢格栅板

超峰钢格板厂  2013/11/12 15:33:05
内容摘要:...

 

石油工厂专用热镀锌钢格栅板

    安平超峰专卖钢格栅板,石油化工厂用钢格板,建筑业热镀锌钢格板 安平县超峰钢格板金属网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钢格板的厂家,我公司主要产品分三大系列:钢格板系列有钢格栅板水沟盖板、钢梯、楼梯踏步板,池盖板,复合钢格板插接钢格板,特殊钢格板,麻花钢等;隔离栅,主要用于公路、铁路护栏、市政、桥梁、沟地防护、建筑加筋等。 钢格栅板简介 钢格栅板又叫钢格板,格栅板等。

   钢格板是一种由承载扁钢与横杆按照一定的间距正交组合,通过焊接或压锁加以固定的开敞板式钢构件。根据制作方法不同,主要分为压焊钢格板和压锁钢格板。

   钢格板表面热镀锌处理,使钢格板表面覆着锌层,从而起到防腐的作用。 压焊钢格板:在承载扁钢和横杆的每个交点处,通过压力电阻焊固定的钢格板,称为压焊钢格板。压焊钢格板的横杆通常采用扭绞方钢。

   压锁钢格栅板:在承载扁钢和横杆的每个交点处,通过压力将横杆压入承载扁钢或预先开好槽的承载扁钢中,将其固定的钢格板,称为压锁钢格板。压锁钢格板的横杆通常采用扁钢。

注 : 1. 钢格板构造型式,例如: W — 压焊钢格板(在标记中可省略); L — 压锁钢格板。

          2. 承载扁钢中心间距,单位为毫米(mm)。

          3. 横杆中心间距,单位为毫米(mm)。

          4. 承载扁钢外形标记: F -- 扁钢(在标记中可省略); Ⅰ -- Ⅰ型钢; S -- 齿型扁钢。

          5. 表面处理状态标记: G -- 热浸镀锌(在标记中可省略); P -- 涂漆; U -- 表面不作处理。

 热镀锌钢格板举例说明 

          1、重载热镀锌钢格板 由扁钢宽 65mm—200mm厚5mm—20mm 等焊接形成 的热镀锌钢格板为后重载型热镀锌钢格板.适用于大型货场,码头,煤矿 道路桥梁等,能承载大型货车通过。

          2、热镀锌钢格板(扁钢间距40mm)扁钢间距为 40mm 的热镀锌钢格板为最经济,最轻便的品种.在跨距较小的场合下,是最理想的选择。

          3、热镀锌钢格板(扁钢间距60mm)扁钢间距为 60mm 横杆为 50mm 的热镀锌钢格板适用于矿山采矿业解决了矿物溅落在板面上的难题,常指定用于采矿业的加工厂

          4、热镀锌钢格板(扁钢间距30mm)扁钢间距为 30mm 的热镀锌钢格栅板为工业领域用途最广泛的品种.在常用热镀锌钢格板的系列中,对表面冲击具有最强的抵力

          5、热镀锌钢格板(I型扁钢)由I型扁钢焊接而的热镀锌钢格栅板具有重量轻,载重大等特点。适用于各种场合,特别是走道,参观平台等。

   安平县超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电话:0318-8092226  400-0318-679
   手机:13131810226

      http://www.hebeiganggeban.org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