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锌钢格板踏步板如何细分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镀锌钢格板踏步板如何细分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镀锌钢格板踏步板如何细分

超峰钢格板厂  2014/1/27 9:37:06
内容摘要:镀锌钢格板踏步板如何细分说起钢格板踏步板,在人们的脑海里出现的就是梯子上的踏板模样,这只是关于踏步板的最基本的认识。那楼梯踏步板到底有哪些类型呢?如何分类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

 

镀锌钢格板踏步板如何细分

 

     说起钢格板踏步板,在人们的脑海里出现的就是梯子上的踏板模样,这只是关于踏步板的最基本的认识。那楼梯踏步板到底有哪些类型呢?如何分类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

一、楼梯踏步板的简介:

     楼梯踏步板有好多的别称:楼梯板、踏步板、脚踏板、钢梯踏板等等。楼梯踏步板是里面人们最常用的一种称呼。楼梯板可以有多种多样的材质,如采用木板、钢板网、冲孔网、花纹板等,工业上出于牢固承重的考虑,镀锌钢格板踏步板最为常用。

二、钢格板楼梯踏步板的分类:

     钢格板楼梯踏步板细分可以有六大类型,这些在我们的网站里有详细的介绍,可以参考:“标准下载”或者“踏步板”列表页中的有关介绍。载着我们只是简单把常用的分一下类。

  1、T1型:T1钢格板踏步板 简单介绍就是无前护板,无侧板的镀锌钢格板踏步板,安装时采用直接焊接的方式到龙骨上,焊接完成后要喷富锌漆,优点就是价格较便宜,缺点:不便于拆卸,不能反复利用。

 

 2、T2型:T2型钢格板踏步板T2型钢格板踏步板与T1的区别就是踏步板的侧挡出现打孔的较厚的钢板,打的孔就是安装时可以采用螺栓来直接安装固定。优点是安装方便,缺点是没有前护板,对行人有可能出现一定的肢体伤害。

 

 3、T3型:T3钢格板踏步板出现了花纹板作为防护防滑的护板就是T3和T1的区别。缺点还是不便于安装。

 

 4、T4型:T4钢格板踏步板这种的特点和优点通过和上边的比较久比较好区分了吧!便于安装,能重复利用,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较贵。

三、钢格板踏步板的选型原则:

    到底采购那种钢格板踏步板作为工业平台楼梯上所用呢?选型的原则就是两条:价格和安全。对于不经常上下人,承重需求较小的可以采用便宜的如T1、T3的,如果考虑安全性和安装的便携型就要考虑T2、T4了。另外钢格板踏板的板面还可以采用齿形板,增加防滑性。

     上边就是对于钢格板踏步板的相关介绍,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技术人员,超峰钢格板厂肯定会给出清晰明了的介绍的。电话:0318-8092226  13131810226

      http://www.hebeiganggeban.org

     以上为超峰钢格板厂原创,不可摘录。

相关阅读:

钢梯标准

踏步板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