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平台钢格板采购需注意的几个事项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石化平台钢格板采购需注意的几个事项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石化平台钢格板采购需注意的几个事项

超峰钢格板厂  2014/6/17 9:37:10
内容摘要:石化平台钢格板采购需注意的几个事项钢格板作为石油化工冶炼平台上不可缺少的建材产品成为当下越来越多石化行业采购清单上的重要必需品。在采购石化平台钢格板时也要注意一些环节,才能使钢格板发挥它自身的......

 

 

石化平台钢格板采购需注意的几个事项


   钢格板作为石油化工冶炼平台上不可缺少的建材产品成为当下越来越多石化行业采购清单上的重要必需品。在采购石化平台钢格板时也要注意一些环节,才能使钢格板发挥它自身的最大功能,为安全生产带来保障,那采购环节中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呢?

   一、选择钢格板规格时要严格执行钢格板安全荷载标准选型。

   钢格板安全荷载于挠度标准是选择钢格板的不许参考的标准之一。相同规格的钢格板在不同跨度的平台上荷载力就会不同,同样挠度变形情况也会不一样。钢格板的挠度表可以点击“钢格板跨度和挠度表”来参考。

   二、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钢格板表面处理方式。

   钢格板表面处理无外乎三种方式:

   1、热镀锌。热镀锌钢格板是人们最为常用的钢格板产品。热镀锌的表面处理能够最大程度的抗腐蚀,能够长期的试用也是对资源的最大节省。

   2、冷镀锌。冷镀锌钢格板不能长期的抗腐蚀,适用于干燥屋内的环境。较少被人们采用。

   3、黑片。所说的黑片就是钢格板焊接完成后不进行任何的表面处理。这样的钢格板一般用于钢厂作业平台或者油腻的石油作业场地。

  三、选用齿形的热镀锌钢格板。

    齿形钢格板与普通的平面钢格板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扁钢表面经开齿处理,增加了钢格板的表面防滑性,最适合在石油化工平台上使用。

  四、钢格板采购要严格依照钢格板国家标准进行生产。

   最新的钢格板标准是2007年国家联合国内最大的几家钢格板生产企业共同制定完成的,这个标准就是YB/T4001.1—2007,只有严格执行这个标准才能生产出合格的钢格板产品。所以采购商不能完全依照价格作为采购的唯一标准,以牺牲产品的标准通过偷工减料来降低采购成本肯定会给安全生产带来极大地隐患。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