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荷载钢格板是否也能用压焊的焊接方法?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重荷载钢格板是否也能用压焊的焊接方法?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重荷载钢格板是否也能用压焊的焊接方法?

超峰钢格板厂  2014/9/4 8:27:57
内容摘要:重荷载钢格板是否也能用压焊的焊接方法?重荷载钢格板顾名思义,就是能够承载较大重量的钢格板。要想达到高承重能力,就要对钢格板的制造原料-扁钢做一个简要说明了。一般的钢格板都有一个承重规格表,根据跨度都有具…...

 

重荷载钢格板是否也能用压焊的焊接方法?

 

   重荷载钢格板顾名思义,就是能够承载较大重量的钢格板。要想达到高承重能力,就要对钢格板的制造原料-扁钢做一个简要说明了。一般的钢格板都有一个承重规格表,根据跨度都有具体的数据显示,而对于重荷载钢格板来说呢,没有一个现成的数据来表示,人们往往是试探性的做样品来实验。重荷载钢格板一般的扁钢高度都要在60mm以上,厚度在6mm以上,我们曾经做过100135/30/100的插接的超重型钢格板,能够单位面积承重80吨的重量。

    压焊钢格板是采用大型压力焊机将扁钢和连接杆-麻花钢焊接在一起的钢格板产品。压焊钢格板具有外型美观漂亮,整体性好,承载性高等特点。那重荷载钢格板能否也用压焊的焊接方法吗?答案是否定的。压力焊机的焊接扁钢高度不能高于65mm,厚度不能厚于6mm,麻花钢不能大于10mm。一般的重型钢格板扁钢规格都要大于以上所述的尺寸,所以说呢,重荷载钢格板是不能采用压焊的方法来生产的。

重荷载钢格板

    在重荷载钢格板系列中还有一种是采用插接的焊接方式来生产的,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插接钢格板。插接钢格板的连接杆采用的是与承载扁钢相同或者不同的规格,承重能力更强。除此之外,还有一种穿孔的钢格板也被广泛用于市政排水工程等项目中。

    安平县超峰钢格板厂致力于钢格板生产16年,生产经验丰富,技术实力雄厚,能够生产各种规格的重荷载钢格板,欢迎您来电或来厂参观考察!!

   免费电话:400-0318-679

   网址:http://www.hebeiganggeban.org

   相关阅读:

   压焊钢格板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