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镀锌钢格板的发展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热镀锌钢格板的发展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热镀锌钢格板的发展

超峰钢格板厂  2012/7/20 17:48:25
内容摘要:热镀锌钢格板的发展...

 

热镀锌钢格板的发展

 

钢材在自然条件下会缓慢的生锈,钢格板自然也不例外,因此在我国每年因锈蚀造成钢格板的巨大经济损失。后来有人发明了热镀锌这项工艺,在钢格板上面镀上一层金属锌,可以起到很好的防腐蚀作用,到现在热镀锌这一工艺已经得到广泛的普及和应用。

 

        热镀锌这项工艺的发明带动了钢格板在高腐蚀环境下的大规模使用,是人类的重大进步,传统的钢格板产品防腐蚀时间一般在30年左右,远远没有达到建筑物对钢格板产品的使用寿命要求。热镀锌钢格板的出现改变了原始钢格板的使用寿命,延长至50年以上,大大提高了钢格板产品的质量和寿命。

 

       随着热镀锌工艺在世界各地的推广普及,人们对热镀锌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市场及规模迅速扩大,热镀锌生产对环境产生的影响也越来越大,氯化氢气体对环境的污染,对人体健康的损害,对车间、设备的腐蚀,废酸的排放及处理,漂洗水的排放及处理等成为制约行业发展及影响环境的重要因素。热镀锌工艺的改进及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成了重要的研究内容。所以热镀锌钢格板的命运也是岌岌可危,不能解决热镀锌的污染问题,那么对于热镀锌钢格板未来的生产也是一个相当大的考验!

 

       我们相信通过我们行业的不懈努力我们一定可以在行业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中做到均衡发展。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