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接栏杆扶手立柱的防护性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球接栏杆扶手立柱的防护性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球接栏杆扶手立柱的防护性

超峰钢格板厂  2016/7/28 15:22:55
内容摘要:球接栏杆扶手立柱的防护性现代化钢结构工程上都会配备防护栏杆,常见的就是钢结构平台上的球接栏杆立柱扶手。在楼城的边缘防护范围、钢结构平台的边缘部位、钢结构楼梯上下平台的扶手以及坑洞防护边缘广泛的应用到球…...

 

球接栏杆扶手立柱的防护性

 

    现代化钢结构工程上都会配备防护栏杆,常见的就是钢结构平台上的球接栏杆立柱扶手。在楼城的边缘防护范围、钢结构平台的边缘部位、钢结构楼梯上下平台的扶手以及坑洞防护边缘广泛的应用到球接栏杆立柱。球接栏杆立柱扶手是钢格板平台的必备的防护类产品。

    球节栏杆立柱遵循的制作规范有具体的国家标准。只有严格按照图集以及国家标准制造生产才能最大限度发挥球接栏杆立柱的效能。

钢梯球节栏杆扶手立柱

    不同规范的防护栏杆设计荷载取值对比涉及到防护栏杆相关的图集、 规范种类繁多, 取值出入也较大。 主要有四类, 按出版时间先后顺序归纳如下:

       1、 国标图集 02J401《钢梯》。 扶手及栏杆顶部水平集中活荷载标准值取 1. 0 kN/m 。

       2、 国标规范 GB4053. 3 - 2009《固定式钢梯及平台安全要求》。 斜钢梯扶手应能承受在除了向上的任何方向施加的不小于 890 N 的集中载荷, 在相邻立柱间的最大挠曲变形应不大于跨度的 1 /250。 中间栏杆应能承受在中点圆周上施加的不小于 700 N 水平集中载荷, 最大挠曲变形不大于 75mm。 端部或末端立柱应能承受在立柱顶部施加的任何方向上 890 N 的集中载荷。 以上载荷不进行叠加。防护栏杆安装后顶部栏杆应能承受水平方向和垂直向下方向不小于 890 N 集中载荷和不小于 700 N/m 均布载荷。在相邻立柱间的最大挠曲变形应不大于跨度的 1 /250。 水平和垂直载荷以及集中和均布载荷均不叠加。 中间栏杆和端部或末端立柱荷载规定与斜钢梯对应的一致。

       3、 国标规范 GB50577 - 2010《水泥工厂职业安全卫生设计规范》。 护栏应有足够的刚度和强度: 该规范未提出明确的设计荷载值, 但对使用安全提出来要求。

       4、 国标规范 GB50009 - 2012《建筑结构荷载规范》。 楼梯、 看台、 阳台和上人屋面等的栏杆活荷载标准值不应小于下列规定: ①住宅、 宿舍、 办公楼、 旅馆、 医院、 托儿所、 幼儿园, 栏杆顶部的水平荷载应取 1. 0kN/m。 ②学校、食堂、 剧场、 电影院、 车站、 礼堂、 展览馆或体育场, 栏杆顶部的水平荷载应取 1. 0 kN/m, 竖向荷载应取 1. 2kN/m, 水平荷载与竖向荷载应分别考虑。

       5、 常规设计时一般栏杆选用国标图集 02( 03) J401《钢梯》中的 LG2 - 12。 钢梯栏杆根据不同的坡度和梯宽有对应的梯型, 栏杆与梯型对应。 防护栏杆主要构件为四类:①扶手 ( 或称顶部栏杆) ; ②中间栏杆; ③立柱; ④踢脚板。

    球节栏杆立柱扶手选用表

        相关阅读

     球接栏杆立柱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