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是雾霾的开始,热镀锌钢格板厂对环境保护实施的政策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冬季是雾霾的开始,热镀锌钢格板厂对环境保护实施的政策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冬季是雾霾的开始,热镀锌钢格板厂对环境保护实施的政策

超峰钢格板厂  2016/11/22 9:29:46
内容摘要:冬季是雾霾的开始,热镀锌钢格板厂对环境保护实施的政策冬天的到来,北方的雾霾又开始,全省又开始对环保实施政策召开会议。会议对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工作作出安排,对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进行部署,进一步统…...


冬季是雾霾的开始,热镀锌钢格板厂对环境保护实施的政策


     冬天的到来,北方的雾霾又开始,全省又开始对环保实施政策召开会议。会议对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工作作出安排,对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进行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持久战,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奠定坚实基础。

     为了创造美丽的环境,各个企业应义不容辞,当地政府对本地热镀锌行业进行治理,钢格板镀锌加工厂环境处理设备不完善的工厂将会大面积关停整顿。安平热镀锌钢格板产品蓬勃发展,这一切得意于本地密集的个体加工户和热镀锌的加工成本。热镀锌加工成本是很低的,乃至全国最低,所以安平的镀锌钢格板产品,价格在全国都是具有竞争力的, 其中热镀锌价格偏低,主要是没有计算环境污染的成本。由于近期环境处理设备不完善的热镀锌加工厂大面积关停,预计未来钢格板热镀锌成本将会增加,钢格板就是涨价,近期发货延迟也是不可避免的事。

    为进一步加强热镀锌行业的环保管理,实现可持续发展,有效防治热镀锌加工造成的环境污染,消除环境隐患,切实改善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超峰钢格板厂也谈谈关于热镀锌行业环保管理的一些意见。

         一、热镀锌加工区域场地
         对酸洗槽、助镀剂槽、钝化槽、清洗槽所在的区域地面采取防腐、防渗措施,确保有害物不渗、不漏;对热镀锌加工区域采取有效隔离措施,避免锌渣飞溅外泄。锌灰及锌渣应及时收集,定期送入专用存放区域保存。
         二、废水治理
        优先配套建设与热镀锌生产加工能力相适应的废水收集管网,必须实现污水处理过程的自动化控制,并采取技术及管理措施确保废水处理稳定达标;对酸洗清洗水、酸雾洗涤塔碱液水、钝化清洗水、车间地面冲洗水进行全面收集处理。钝化后的零件应采取措施,避免钝化液或钝化清洗水随运输工具带到车间外部造成污染。
         三、废气治理
        在酸洗槽边建设完善的槽边废气收集系统,对酸洗环节产生的酸气全面收集到废气集中处理系统进行处理;镀锌槽侧建设完善的槽边废气收集系统,对热镀锌环节产生的粉尘及分解的气体进行收集,并配套相应的除尘净化设施;酸雾废气、烟尘废气配套处理设施的风机功率须同废气产生量相匹配,确保废气得到全面、彻底收集。

        四、危险废弃物
        对酸洗废液、助镀残渣、锌灰、锌渣、钝化废液、污水处理站污泥等危险废物要严格按照《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要求进行分类收集、储存;建设规范的危险废弃物存储场所,危废存储场所要对地面进行硬化和防渗漏处理,要有防渗漏、防雨淋、防流失措施,并必须设置识别危险废物的明显标志。
        五、危险化学品的环境管理
  企业要提高环境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对场内涉及的全部危险化学品要建立严格登记保管制度。危险化学品的每一个贮存、流转环节的数量、批次、经手人、责任人必须登记在案,完善档案管理,确保帐实相符,生产、使用、贮存规范有序。
        六、遵守执行环境保护管理制度
  企业要建立健全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对环境污染防治设施安排专人负责运行管理,详细记录设备运行、维修、药品投放、故障查处、危险废弃物产生、转移处理等运行记录。制定应急预案,完善环保档案管理,实施环境保护管理工作精细化、规范化。

     安平县超峰钢格板厂不仅要提高钢格板的产品质量还要减少对空气对环境的污染,积极贯彻实施地方政府对环境整理的各项政策。做文明先进的企业。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