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板的受力方向对使用是否有影响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格板的受力方向对使用是否有影响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板的受力方向对使用是否有影响

超峰钢格板厂  2016/11/26 8:57:54
内容摘要:钢格栅板的受力方向对使用是否有影响钢格栅板承重又受扁钢方向的影响,所谓扁钢方向就是扁钢的长度方向。所以当大家在选定好规格的时候要知道扁钢方向即承重方向,这样才能保证承重能够达到您的要求,为了避免事故发…...

                              

钢格栅板的受力方向对使用是否有影响


      钢格栅板承重又受扁钢方向的影响,所谓扁钢方向就是扁钢的长度方向。所以当大家在选定好规格的时候要知道扁钢方向即承重方向,这样才能保证承重能够达到您的要求,为了避免事故发生,使用环境下一定要明白钢格板的受力方向。
      钢格板扁钢的承重方向,一般的钢格板是由扁钢与麻花钢焊接而成的。那么客户在选在钢格板时,产品用途是什么,在什么地方应用关系到扁钢的承重方。
      首先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严肃的问题,钢格板产品是由承载扁钢和横杆(麻花钢)横竖焊接成型的。外形尺寸当中肯定是有一个承载扁钢的长度 有一个横杆的长度,这两个数据我们必须搞清楚,不能搞错,有的技术人不太懂,两个数据随便做,我们厂家是非常担心的,因为产品是我们生产的,我们可以提供建议,但是实际怎么使用,现场什么情况,工地有什么特殊的要求,这个我们是不知道的,只能说从客户那里咨询一下使用情况。我们本着负责的态度跟客户不断的沟通,我们只有一个目的,服务好客户,让产品万无一失的,顺利的安装成功。
      一般来说钢格板的承重方向是垂直于钢结构支架的。两个钢结构支架安装好以后,安装钢格板的时候,承载扁钢的两个末端是打在支撑架上的,这样才能够祈祷承重作用。
     例如说,水沟盖板与楼梯踏步板的承重方向是不一样的,水沟盖板尺寸是300*1000,那么300是扁钢承重方向。相反踏步板尺寸是700*250,那么700方向是扁钢承重方向。因使用范围不同,承重方向也会发生变化。

     安平县超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钢格板,钢格栅板,镀锌钢格栅板,产品远销韩国、日本、加拿大、美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其质量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钢格栅板承重是决定客户选择格栅板用料的重要依据,走人的和过车或者承载重物的规格和尺寸都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在选购钢格栅板的时候必须要清楚承重是多少。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