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热镀锌格栅板、钢梯踏步板、球接栏杆铺设安装规范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电厂热镀锌格栅板、钢梯踏步板、球接栏杆铺设安装规范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电厂热镀锌格栅板、钢梯踏步板、球接栏杆铺设安装规范

超峰钢格板厂  2017/7/20 9:18:42
内容摘要:电厂热镀锌格栅板、钢梯踏步板、球接栏杆铺设安装规范电厂用格栅板采用的规格型号多种多样,不同的厂房、平台对热镀锌格栅板、钢梯踏步板以及球接栏杆的安装都有具体的规范要求。首先来讲一下热镀......

 

电厂热镀锌格栅板、钢梯踏步板、球接栏杆铺设安装规范

 

    电厂用格栅板采用的规格型号多种多样,不同的厂房、平台对热镀锌格栅板、钢梯踏步板以及球接栏杆的安装都有具体的规范要求。

    首先来讲一下热镀锌格栅板的铺设

    1、格栅板要采购与格栅板生产厂家,现场安装,安装事先考虑焊接或者安装夹的固定方式。

    2、格栅板支点处的平面,应垂直凭证,其误差应在0.5mm范围内。

    3、格栅板安装前应进行凭证,保证和支点出平面移植,不致产生支点不严的情况

    4、格栅板在现场拼接中应保持全部格栅板处于同一条直线上,其弯曲度应在1%的范围内。同一区域,格栅板铺设方向应一致。

    5、对于因钢梁结构相触碰的部位,在切割部分网格后应该考虑局部部位的网格加强。

    6、格栅板放置应平整无翘曲,焊接或者卡扣固定。采用点焊固定时,点焊点应选择无油漆‘便于清理焊渣的部位。点焊后要进行格栅板表面的防腐处理处理。

    其次,我们来讲一下钢梯以及钢梯踏步板的安装。

    对于用螺栓链接的梯子应保证梯子安装的强度。楼梯踏步板安装应该均匀平整。钢梯踏步板和钢梯要根据国家行业标准图集进行采购,要严格执行相关的钢梯相关规定。

    球接栏杆的安装

    1、栏杆柱子的垂直偏差要小于3mm;

    2、立柱安装时要先将根部点焊固定,用水平仪找平后垂直焊接。同一直线上的立柱应先安装两端的两根,然后这两根立柱之间拉一条线,作为其他立柱安装的基准线,保证立柱处于一条直线。

    3、栏杆应该采购成品,安装时不能采用切割等手法,避免破坏表面防腐层。栏杆对接时应避免错口、折口,因焊接产生的变形折口应及时调校,矫正时要注意不要将栏杆弄弯、弄扁。

    4、扶手、弯头焊接缝处要打磨光滑,栏杆至钢柱处不允许焊接,应起弯。

    以上就是电厂平台、厂房格栅板、钢梯踏步板、平台球接栏杆的安装细则,严格遵循安装标准规范是保证安全生产的大计,期望能对电厂安装起到一定的帮助。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