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钢格板的出料便利性的好方法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解决钢格板的出料便利性的好方法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解决钢格板的出料便利性的好方法

超峰钢格板厂  2022/10/11 10:18:49
内容摘要:解决钢格板的出料便利性的好方法钢格板是钢结构制造以及各行各业应用很广泛的一种工业产品,涉及电力、矿产、水利、冶炼......

 

解决钢格板的出料便利性的好方法

    钢格板是钢结构制造以及各行各业应用很广泛的一种工业产品,涉及电力、矿产、水利、冶炼、地产等各种行业。原有的钢格板搬运方法全靠手搬肩扛,现如今叉车普及,大大节省了人工费用,避免了砸伤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大型的钢格板生产制造企业已经在推广压焊的生产方式,上料半自动,焊接全自动,切割全自动,然而在焊接完成后的出料还是有些许的麻烦,必须依靠天车、叉车来搬运,有没有一种全新的出料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就介绍一种新型的钢格板出料的好装置。

     自动成堆侧出料装置,实现自动堆放钢格板板材后自动输送钢格板板材,无需人工搬运,省时省力,提高生产效率,节约人工成本。钢格板自动成堆侧出料装置,包括输送架、侧出料输送机构、推料机构、挡料机构。 输送架,用于输送钢格板,沿输送架的长度方向设有若干输送辊;侧出料输送机构,设置于输送架的一侧,侧出料输送机构包括用于堆放钢格板板材的升降台以及分布在升降台两侧的水平输送机构;当钢格板在升降台上被降至水平输送机构上时,通过水平输送机构朝远离输送架一侧送走钢格板;推料机构,设置于输送架的另一侧,推料机构包括沿输送架的长度方向设置的若干推料板以及固定安装在输送架上的第一驱动件,第一驱动件用于驱动推料板朝靠近升降台侧移动并将输送架上的钢格板推至所述升降台上后复位; 挡料机构,位于输送架与侧出料输送机构之间,挡料机构包括固定安装在所述输送架侧壁上的第四驱动件以及与第四驱动件固定连接的挡料板,当钢格板落入升降台上且推料机构复位时,第四驱动件用于驱动挡料板向上顶出以防止钢格板在推料机构复位时被带回所述输送架。

钢格板出料装置

    钢格板自动成堆侧出料装置通过在输送钢格板出料的输送架的两侧分别设置侧出料输送机构和推料机构,通过推料机构将输送架上的钢格板推至侧出料输送机构上,来实现钢格板的自动出料,无需人工搬运,省时省力,提高生产效率,节约人工成本。

    钢格板自动出料装置是新型的一种方法,要有足够的场地,对于场地受限的就要考虑别的方法。这种出料装置对于有实力的压焊钢格板生产制造企业来说能解决很大的出料便利性,同事也能节省很大的人工费用。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