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栅板压焊机的工作配套技术参数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格栅板压焊机的工作配套技术参数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栅板压焊机的工作配套技术参数

超峰钢格板厂  2023/2/2 10:39:30
内容摘要:钢格栅板压焊机的工作配套技术参数钢格栅板生产主要是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手工焊接方式,存在表面留有焊渣,不能满焊,热镀锌后不美观......

 

钢格栅板压焊机的工作配套技术参数

 

     钢格栅板生产主要是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手工焊接方式,存在表面留有焊渣,不能满焊,热镀锌后不美观的问题。第二种就是采用钢格栅板压焊机生产,表面平整无焊渣,镀锌后光洁美观,同时规模化生产也能极大的节省费用,也能节省大量的资源,成为现在普遍的钢格栅板制作方式。大型的钢格栅板压焊机具备自己的技术参数,今天就来详细的解释一下。

     首先是钢格栅板压焊机的电力配套需求。

 焊接和动力电耗综合耗量要求不高于50kwh/吨。压焊机熔接电源:440V土15%50HZ,熔接电源功率因数>0.9,三相功率不平衡度小于2%。生产焊接节拍根据原板规格满足每分钟18到30根麻花钢焊接完成。钢格栅板压焊机的导电铜件具备过热报警并保护功能。温度保护在温度超过设定值时,焊机停止工作并在触摸屏上显示相应的过热位置。焊接电流调整方式:①电位器限制,②触摸屏调整,两种方式输出电流均可连续调节。焊接电流在电极分布均匀,焊接点受热均匀。可在触摸屏上对设备动作参数调整实现对生产频率调节。压焊机焊接压力可实现手动和自动调整。操作台上有设备运行指示,并配备电气系统和安全报警装置,出现故障时显示故障部位和原因,便于指导排查故障维修处理。

    其次,钢格栅板压焊机的扁钢上板方式。

      所有操作台上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操作模式。·压焊线包含的用电设备,配电柜具有一次电流电压显示和配备电度表计量,可以进行能源消耗统计,能源消耗情况可以通过控制触屏等形式实现按照设定时间进行采集记录。扁钢上料方式为人工放置在预排料架,然后设备实现自动送料到焊接位置达到直接生产要求。麻花钢自动下料和送料,落料托起平稳杜绝麻花钢掉落,具备麻花钢掉落报警保护功能。

    第三,钢格栅板压焊机的焊接宽度及长度。

     钢格板压焊机麻花钢焊接间距可调范围30mm-120mm之间满足换型快速调节。生产窄原板时可以使用短麻花钢,麻花钢料架和托架实现长度在700mm-1260mm范围内快速调节。麻花钢剪断装置满足原板单侧麻花钢切头小于130mm范围内具备剪断和通过能力。确保原板强度检测,使用压力撬棍检测满足3mm扁钢达到300N/m2不开焊、4mm以上扁钢达到400N/m以上不开焊。麻花钢间距50mm规格原板焊接完成后原板头部麻花钢变形弯曲小于2mm/m。焊接的钢格板原板满足,麻花钢无明显毛刺突起小于1mm,麻花钢间距任意1500mm长度内麻花钢间距误差小于2mm,整张原板累计麻花钢间距误差小于5mm,两侧麻间距任意累计误差小于2mm;单步麻花钢间距误差小于1mm;外侧扁钢垂直偏移小于1mm;麻花钢凸起高于承载扁钢上方小于1mm;原板对角线任意2000mm范围内要求在3mm以内,并且偏移方向一直;原板平坦度可以调整符合公差要求。

   第四,钢格栅板压焊机焊接后的麻花钢如何切除。

      麻花钢头切除设备和分切电锯设备必须带有防尘护罩装置,防止打磨和分切过程中的粉尘扩散到车间满足环保要求,防尘护罩满足密封要求的同时不能影响生产和人员作业过程。防护装置具备可以连接除尘装置的预留接口。麻花钢头切磨设备和分切电锯设备所使用的磨片和锯片必须有可靠防护。更换操作设计要求安全方便。废料收集要便于天车作业进行吊转。具备突发事情紧急停止功能,防止出现安全伤害事故。·麻花钢头切磨后满足麻花钢断面光滑无毛刺、突出原板最外侧扁钢小于1mm。分切电锯锯盘运行轨迹平直,进给速度均匀可以调节,保证锯片切削负载均匀防止锯片突然负载增加损坏。锯切板切断面与设定轨迹一直,锯口平直误差小于1mm,切后面无明显毛刺,断面扁钢无变形影响扁钢间距。 设备危险位置有警告标示,并且就近有紧急停止按钮。工作过程中震动、噪音及粉尘小,符合安全环保要求。设备操作简单,不同规格产品调整方便快捷。整个生产过程中人工不直接参与生产。送进设备控制系统输入输出点至少30%以上的冗余。传动精度必须满足锯切板要求(长度误差在-3~0mm)。考虑到设备运行环境,要求传动系统强度满足使用要求,避免出现磨损失效,在质保期内包换。气动系统采用一线品牌。PLC程序、变频器设置参数、上位机程序在调试完成后交于厂方。

      钢格栅板压焊机将是以后钢格栅板产业中的生产主力军,众多需求企业对钢格栅板制作工艺的要求让钢格栅板压焊机的需求也越来越多。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