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钢格板简介,以及安装方法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复合钢格板简介,以及安装方法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复合钢格板简介,以及安装方法

超峰钢格板厂  2013/1/16 9:51:52
内容摘要:复合钢格板简介,以及安装方法一、复合钢格板的花纹板和钢格板是一体还是分开的?复合钢格板是由有钢格板及密封表面的花纹板构成的一种产品。复合钢格板的花纹板和钢格板是焊接在一起的,焊接完成后做表面处理,热镀…...

 

复合钢格板简介,以及安装方法

 

一、复合钢格板的花纹板和钢格板是一体还是分开的?

复合钢格板是由有钢格板及密封表面的花纹板构成的一种产品。复合钢格板的花纹板和钢格板是焊接在一起的,焊接完成后做表面处理,热镀锌或者喷漆。复合钢格板的承载能力比普通钢格板更加强,且防止物品掉落。复合钢格板在经过热度锌的时候,由于热处理现象会导致变形,所以在选择复合型钢格板的时候要选好有生产资质和生产实力以及生产经验的厂家。

              未表面处理的复合钢格板              热镀锌后的复合钢格板

二、复合钢格板的安装方法是怎样的?

1 直接将钢格板或踏步板焊接在支撑钢结构上,焊接处刷两遍富锌粉漆。

2 采用美禄钢格板专用安装夹安装,不破坏镀锌层,拆装方便。每套安装夹包括上夹、下夹、M8圆头螺栓和螺母各一个。

3 可根据需要,提供不锈钢安装夹或螺栓连接等紧固方法。

4 钢格板安装问隙一般为100mm

5、安装时务必注意安装牢固可靠,应经常检查,防止安装夹松动脱落,靠近振动的钢格板最好焊接或加橡胶垫。

 复合钢格板      复合钢格板

三、复合钢格板主要用在什么地方?

一般来说复合钢格板是采用系列3钢格板(作为底板,根据客户要求可以采用系列1系列或2系列作为底板。如果在在钢格板的正面或底面捍接钢网制成复网板,可防小件掉落,在粮仓、餐厅、仓库使用复网板,可防止老鼠等小动物进入。此外复合钢格板广泛应用于发电厂、化工厂、炼油厂、钢铁厂、造纸厂、机械厂、水泥厂、市政工程、污水处理厂、市政工程、环卫工程等某些领域的平台、走道、栈桥、沟盖、井盖、梯子等。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