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电解铝槽间盖板的执行标准与规格标准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新型电解铝槽间盖板的执行标准与规格标准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新型电解铝槽间盖板的执行标准与规格标准

超峰钢格板厂  2016/8/10 8:24:28
内容摘要:新型电解铝槽间盖板的执行标准与规格标准新型电解铝槽间盖板标准应符合YB/T4001.1和规格G405/40/100的标准。电解铝槽间盖板是由钢格板、下绝缘组件组成。电解铝用钢盖板所需槽间盖板下部分绝缘组件包括穿过并固定在槽…...

新型电解铝槽间盖板的执行标准与规格标准

    新型电解铝槽间盖板标准应符合YB/T4001.1和规格G405/40/100的标准。

    电解铝槽间盖板是由钢格板、下绝缘组件组成。电解铝用钢盖板所需槽间盖板下部分绝缘组件包括穿过并固定在槽间盖板下面的螺栓组件、格栅板螺栓组件上固定的条型铝压片和绝缘布,槽间盖板所述绝缘布位于铝压片和槽间盖板之间,形成绝缘层,所述铝压片下沿高于槽间框下沿距离是1cm,所述绝缘布下沿长于槽间盖板下沿;所述槽间盖板上部的挂钩处固定在按一定角度向上方倾斜的槽间框上的槽眉沿上,在槽间框与槽眉沿形成的锐角面上,活动放置有与其形状相对应的V型绝缘条或Z型绝缘条。本装置具有经济、环保、安全和便于维护等优点。
    客户把电解槽钢盖板又称为复合钢格板、铝厂格栅板、槽间盖板、电解铝用钢盖板、铝厂钢格板
    电解铝槽间盖板具体的用途可以广泛应于石油化工、电厂、水厂、污水处理厂、市政工程、环卫工程等。
    电解铝槽间盖板的别名:电解铝用钢盖板。铝厂格栅板、槽间盖板、铝厂钢格板等。

    在了解一下电解铝槽盖板的功能及用途

1)防止反应期间发生效应或压槽时产生的迸溅。
2)防止电解槽中热气泄漏和外界冷空气进入。
3)汇集阳极气体,配合电解槽顶部的集烟罩及烟管完成电解槽的烟气收集功能,进入净化系统处理。
4)改善车间工作环境和工人作业环境。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