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格栅格网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钢格板系列 > 平面格栅格网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平面格栅格网

2014/6/24 17:05:07
地址:河北安平县鹤煌大道和南环路路口东行200米路南191号
手机:13131810091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
网址:www.hebeiganggeban.org

  产品名称】:格栅格网  格栅90s503   

     格网 (screen)一种网状的用以拦截无腐蚀性的取水构筑物进水口处水中较大尺寸的漂浮物、水生物或其他污染物的拦污设备。其网眼尺寸较格栅小。格网和钢格板的关系息息相关,有关钢格板的内容可参考网站内相关内容。90S503格栅/格网及起吊架图集是一份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给水排水图集,详细介绍了格栅规格选用、格栅安装图、起吊架工作原理图等。好多客户把格栅格网误认为钢格板,实际上格栅格网跟钢格板是有很大区别的,下边就对格栅格网做一个详尽的介绍。

     与格网配套的格栅是用在格网的前面,拦挡大型漂浮物以及石块等用的栅格网。格栅边框采用150*80*10的不等边角钢,里面焊接50*10的扁钢,能够抵抗15吨的过水冲力,同时也是保护格网内不锈钢筛网不被冲垮,进而起到拦污作用的一道屏障。

 90S503格网  拦污格网
格栅格网
格栅格网

                                                                     

 一、格网简介

     格网为给排水工程中取水口处的专用设备,用于拦截较大漂浮物,保护和减轻后续工艺流程的运行。格网又称为平面格栅,在污水处理、饮用水处理、大型水库等多出可以用到。格网的拦污性能优越,制作相对复杂。

 二、格网的特点

      1、 构造简单,使用寿命长。

      2、 制造容易,价格便宜。

      3、 规格齐全,材料任选。

 三、格网设计依据和主要涉及数据

     格栅格网的执行标准是“室外给水设计规范(GBJ13-86);建设部(88)建设字第88号文”。格栅、格网的制作图集号为90S503。

     格栅格网的前、后涉及水位差为0.3m,最大允许值为0.6m;格网前、后设计水位差为0.15m,最大允许值为0.3m。当栅、网前后水位差大于设计允许值时,应及时清除附着于栅、网上的污物,以免因积污造成栅、网前后水位差过大致格栅、格网损坏。

 格网1  平面格网
格栅格网
格栅格网

 四、格网的组成

      平面格栅由框架、支撑、栅条等组成。

      平面格网由框架、工作网、支承网等组成。平面格网一般由两层以上的过滤网组成,在我们日常做的平面格栅中,都是以不锈钢轧花网做过滤网的,还可以采用冲孔网、铜丝网做滤网,具体采用何种规格的滤网要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定。

       1、格栅、格网的宽度尺寸由800至2000mm;高度尺寸由800至2200mm。级差均为200mm。

       2、格栅栅条宽度分为40、50、60mm三种;栅条厚度10mm;栅条净间距50mm。

       3、格网的工作网采用5mm*5mm的方格网(轧花网),网丝直径1mm;支撑网采用32mm*32mm方格网,网丝直径2.8mm。

       4、格栅材料一般为碳钢Q235材质,表面热镀锌处理。格网的边框一般为碳钢热镀锌,也有采用不锈钢材质的,里面的工作网一般为不锈钢材质,选择304L即可,如果考虑成本原因,也可以采用热镀锌轧花网。

   

 污水拦污格网不锈钢  拦污格网不锈钢材质
格栅格网
格栅格网

  五、格网的书面标识:

                                                                        格网标识


 

六、格网的型号规格和外形尺寸:

                                                                          格网规格和尺寸

 

七、常用格网规格表:

                                                                                  格网常用规格表

八、格栅格网的验收标准    

    格栅格网作为水处理等环保事业上的重要性越来越重要,选择具有实际生产经验的格栅格网生产厂家是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在验收时应该按照GBJ205-83《钢结构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及国家有关技术规范、规程进行。90S503格栅/格网及起吊架图集是参考的依据。再次重复一下,格栅格网跟钢格板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产品。

  

  相关阅读:

  格栅板

最新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