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型钢格栅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钢格板系列 > 密型钢格栅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密型钢格栅板

2012/7/27 17:36:35
地址:河北安平县鹤煌大道和南环路路口东行200米路南191号
手机:13131810091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
网址:www.hebeiganggeban.org

【产品名称】密型钢格板,加密钢格栅板

一、密型钢格板产品简介

  密型钢格板又叫重载荷钢格板、重型钢格板是指承载扁钢间距小于25mm的压焊钢格板,这种规格的钢格板采用更厚、更宽的承载扁钢制作而成,专门用在有需要承载重物的场合。适用于机场高速公路工业平台港口码头以及其它特殊需求的场合。对于有行车通过需求的重荷载钢格板,为提供更大的摩擦力,我们建议选用齿型钢格板压焊钢格板压锁格板均能采用齿型扁钢。                                                        

 热浸锌密型钢格栅板  热镀锌密型钢格栅板
密型格栅盖板
密型盖板热镀锌网格板
     

二、密型钢格栅板的优点

  密型钢格栅板能提供更好的侧向承载能力,并能有效防止承载扁钢的倾斜失稳。密型钢格板除了完全具备标准压焊钢格板的形式美观、安装简便等优点外,更满足了一些特殊场合对穿过或漏下物体的尺寸大小有严格要求的条件,比如人流较大的民用场合,密型钢格板可满足女士高跟鞋行走的要求;再如人流较大的工矿企业中,要求不允许有较大物体(如直径小于20mm钢球)落下以满足安全需要等等。

三、密型钢格栅板的用途:

  密型钢格栅板多用于对格栅板要求较高的场合,如轮船、钻井平台、海上作业平台、人行道等地方,以防止物体掉落。密型钢格板也多用于工厂高空作业平台、车间高层工作平台等地方,以防止高空落物伤人。

四、密型钢格栅板的安装:

  密型钢格栅板的固定有焊接和安装夹两种方法。对永久性不需拆卸的,可采用焊接的方式,将其焊在支承物上。具体位置,在板的每个角第一根扁钢上,焊缝长不小于20毫米,高不小于3毫米的点焊。采用安装夹具有不破坏锌层和拆卸方便的优点,每块钢格板至少应采用四个安装夹,对较大的板块最好在可利用的支承物上多安装几个。

 

密型钢格板

 

密型钢格板

密型热浸锌格栅板

密型钢格栅板

五、密型钢格栅板的规格和价格:

  密型钢格栅板的规格一般为G505/20/100G,更密的规格就要选择生产技术更优越的生产厂家了。密型钢格栅板的网格比较密,重量较大,属于人们比较少采购的产品,所以它的价格也比较贵。密型钢格板有时还会采用插接的焊接生产工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插接钢格板或者对插钢格板。插接钢格板的承载能力更大,多用于出于安全考虑的场合,像人群稠密的商业广场或者过道。任何产品都是为人们服务的,安全的产品才是我们追求的实质。

                                                      密型钢格板

最新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