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镀锌钢格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钢格板系列 > 热镀锌钢格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热镀锌钢格板

2012/7/18 17:47:08
地址:河北安平县鹤煌大道和南环路路口东行200米路南191号
手机:13131810091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
网址:www.hebeiganggeban.org



一、热镀锌钢格板(热镀锌钢格栅板)简介

    热镀锌钢格板(热镀锌钢格栅板)是指表面处理方式为热浸镀锌的钢格板。一般钢格板的表面处理方式有:热镀锌、冷镀锌、喷涂防锈漆,其中热镀锌防腐效果最好,价格适中,但却是人们最常采用的钢格板。热镀锌人们常称为“热浸锌”,热镀锌钢格板又称热浸锌钢格板、热镀锌钢格栅板。

                               热镀锌钢格板

二、热镀锌钢格板(热镀锌钢格栅板)的制作方法:
    压焊钢格板或压锁钢格板经过热镀锌防腐处理就是热镀锌钢格板。压焊钢格板经过热镀锌处理后的表面亮洁平整,美观度高,比手工焊接的牢固性要高的多。

三、热镀锌钢格板(热镀锌钢格栅板)种类

 热镀锌钢格板按制造工艺可分为压焊热镀锌钢格板及压锁热镀锌钢格板;

    按热镀锌钢格板表面形状分为齿形热镀锌钢格板(在钢格板标示重用字母S G表示)、平面型热镀锌钢格板、I型热镀锌钢格板及复合型热镀锌钢格板。
四、热镀锌钢格板(热镀锌钢格栅板)的固定方法:
  可选用直接焊接和安装夹紧固两种方式。焊接的优点是永久固定,不会松脱,具体位置是在钢格板的每个角的第一根扁钢上,焊接上焊缝长不小于20mm,高不小于3mm的角焊。安装夹的优点是不破坏热浸锌层及拆卸方便,每块板至少需要4套安装夹,安装夹的使用数量随着板长度的增加而增加中。最安全的方法是不用下夹,直接将螺钉头焊在梁上,保证钢格板不会因安装夹松脱而从梁上滑落。(如何选择合适的安装夹请参考我站的有关钢格板安装架的具体介绍

 热镀锌钢格板标识方法简介:
 
  钢格板的标识方法
      

       *通常情况下,扁钢中心间距按照系列来区分:系列130mm;系列240mm;系列360mm

五、热镀锌钢格板(热镀锌钢格栅板)扁钢、横杆规格: 
    
1 扁钢:材质为Q235A或不锈钢,有普通平面型、防滑齿型和截面I型。 
             
常用规格有20*525*525*332*532*540*540*350*565*575*6100*8100*10等。
 
    
2) 横杆:材质为Q235A304不锈钢的圆钢、扭绞方钢、方钢或六角钢。扭绞方钢是由盘园经方模拉丝并扭绞而成。

       常用规格有5*5mm6*6mm8*8mm、10*10mm等。

六、热镀锌钢格板(热镀锌钢格栅板)特点和用途:
     
1特点为: 高强度,轻结构:牢固的网格压焊结构使其具有高承载,结构轻,便于吊装等特点.外形美观,经久耐用:热浸锌表面处理使其具有相当好的防腐能力,表面光泽美观;通风、采光、散热、防爆、防滑性能好;防积污物。
     
2用途: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厂、水厂、污水处理厂、市政工程、环卫工程等领域的平台、走道、栈桥、沟盖、井盖、梯子、围栏、护栏等。

 热镀锌钢格板产品图例及说明

 

 

 

 

 

 插接钢格板:也称为对插钢格板它是由一定尺寸的普碳扁钢、不锈钢、黄铜板、铝板经开槽()、插接对插、焊接、精整等工序制造而成。

        钢格板(扁钢间距40mm)扁钢间距为 40mm 的钢格板为最经济,最轻便的品种.在跨距较小的场合下,是最理想的选择。
 

   

 重载钢格板由扁钢宽 65mm—200mm 5mm—20mm等焊接形成的钢格板为后重载型钢格板.适用于大型货场,码头,煤矿,道路桥梁等,能承载大型货车通过。             钢格板(扁钢间距60mm)扁钢间距为 60mm 横杆为 50mm 的钢格板适用于矿山采矿业解决了矿物溅落在板面上的难题,常指定用于采矿业的加工厂。
 

   

 钢格板(扁钢间距30mm)扁钢间距为 30mm 的钢格板为工业领域用途最广泛的品种.在常用钢格板的系列中,对表面冲击具有最强的抵力。    钢格板(I型扁钢)由I型扁钢焊接而的钢格板具有重量轻,载重大等特点。适用于各种场合,特别是走道,参观平台等。

 

七、热镀锌钢格板(热镀锌钢格栅板)产品应用及图例:
    热镀锌钢格系列:钢梯系列、踏步板、井盖板、沟盖板、球型栏杆、围栏、复合钢格板、梯踏板、钢格板平台过道、停车场用格栅板等。

 
 
热镀锌钢格板
热镀锌钢格板
热镀锌钢格板
热镀锌钢格板
热镀锌钢格板
热镀锌钢格栅板
热镀锌钢格板
热镀锌钢格板
热镀锌楼梯板
热镀锌钢格板踏步板
不锈钢钢格栅盖板
热镀锌钢格板

上一篇:齿形钢格板
下一篇:钢格板护栏

最新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