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荷载钢格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钢格板系列 > 重荷载钢格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重荷载钢格板

2012/7/18 17:48:20
地址:河北安平县鹤煌大道和南环路路口东行200米路南191号
手机:13131810091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
网址:www.hebeiganggeban.org


【产品名称】重荷载钢格板,高承重钢格栅板


一、重载荷钢格板(重荷载钢格栅板)简介

      重载荷钢格板是指采用比常规扁钢更厚(6mm8mm10mm)、更宽(65mm、100mm、200mm、300mm)的扁钢作为承载扁钢制成的钢格板产品,是专门为需要重荷载场合设计制作的。可采用压焊或压锁方式制作。适用于机场、电厂、高速公路、工业平台、港口码头以及其它特殊需求的场合。

      对于行车载荷的重载荷钢格板,为提供更好摩擦力,我们建议选用齿型钢格板压焊钢格板和压锁钢格板,均能采用齿型扁钢来生产制作。

      安平县超峰钢格板厂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可以提供重载荷钢格板的生产厂家之一。事实上我们可以生产任何规格的钢格板,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真正“大”的钢格板!

二、重载荷钢格板(重荷载钢格栅板)分类   

      (1)重载荷钢格板按照生产工艺可分为重载荷钢格板压焊钢格板与重载荷压锁钢格板两种:

       重载荷钢格板压焊钢格板是指横杆采用麻花钢的钢格板,他适用于单方向载重的场合。

       重载荷压锁钢格板是指横杆采用扁钢的钢格板,他适用于双方向载重的场合,不过它的成本较重载荷钢格板压焊钢格板要高得多,通常情况下不建议大家采用。

     (2)按照表面形状可分为平面型重荷载钢格板及齿形重荷载钢格板。鉴于成本因素,我们建议一般情况下采用平面型钢格板,海上钻油平台等防滑性场合采用齿形重荷载钢格板。

      由于重荷载钢格板的特殊性,一般我们建议客户将荷载要求及支撑情况告知,由我们为客户选择最为经济合理的规格。重荷载钢格板的扁钢间距一般为30mm,横杆间距可选用50mm和100mm两种。

      重荷载钢格板的牌号

      重荷载钢格板的牌号形式与标准压焊钢格板和标准压锁钢格板一致,分别为:
      重荷载压焊钢格板:D G ooo / oo / oo
      重荷载压锁钢格板:D G L ooo / oo / oo

三、重载荷钢格板(重荷载钢格栅板)的特殊性

        由于重载荷钢格板的特殊性,一般我们建议客户将荷载要求及支撑情况告知,由我们为客户选择最为经济合理的规格。重载荷钢格板的扁钢间距一般为30mm,横杆间距可选用50mm100mm两种。

重荷载格栅板 重荷载钢格板
           高承重钢格栅板               高承重钢格栅板               
重荷载压焊格栅板 重荷载钢格板
          高承重钢格栅板                          高承重钢格栅板           

四、重荷载钢格板(重荷载钢格栅板)的应用范围:

      重荷载钢格板一般应用于煤矿,码头,轮船甲板,机场沟盖板等。一些需要重荷载的场合甚至会用到400mm高,120mm后的扁钢焊接成钢格板。下图中的重荷载钢格板就是用在汽车制造厂中的,用此替代水泥盖板来使用。

                                                                                                     重荷载盖板

     重荷载钢格板的承载能力在钢格板标准YB/T4001.1-2007中做出了明确的说明,下边就是重荷载钢格板的不同跨度下的承载能力,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重荷载钢格板承重表

   看上面的表格看的就是"U",这个字母代表的是该种规格的钢格板在不等跨度下的承重能力.


 相关阅读:

        地下室集水坑盖板篦子   

                    沟盖板

                    钢格板

上一篇:钢格板护栏
下一篇:复合钢格板

最新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