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钢格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钢格板系列 > 复合钢格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复合钢格板

2012/7/19 10:13:19
地址:河北安平县鹤煌大道和南环路路口东行200米路南191号
手机:13131810091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
网址:www.hebeiganggeban.org


【产品名称】复合钢格板盖板


一、复合钢格板盖板(复合钢格栅板)简介

      复合钢格板也被人们经常成为复合钢盖板是由有一定横跨承载能力的钢格板及密封表面的花纹板构成的一种复合型盖板产品。复合型沟盖板经常称为盖板、复合式格栅盖板等,复合钢格板多用于要求高承载性,同时有不允许小件物品掉落的场合使用。复合钢格板是由具有一定横跨能力的钢格板和密封表面的花纹板组合而成的一种产品,它可任何一种型号的钢格板和不同厚度的花纹钢板构成。这样既利用了花纹钢板防滑和无空洞的特性,又充分利用了钢格板较好的承载能力,较单纯使用花纹钢板与型钢作支撑,大幅度降低了材料的使用、节约了成本。经热浸锌处理后,因热力会产生翘曲变形,尤其是选用较大型号的钢格栅板,校平比较困难,请注意选型。

  • 热镀锌复合钢格板

      复合钢格板经热浸镀锌处理时,会因热力产生翘曲变形,尤其是外围尺寸较大的复合钢格板,校平比较困难,所以在选型的时候要注意外形尺寸不要过大。在复合钢格板热浸锌时应该注意在镀锌池捞出后避免沾水,这样子就能防止复合钢格板的翘曲变形的情况出现。复合钢格板的底层钢格板一般采用大间距的扁钢规格,如:303/40/200,表面的花纹板一般采用2.5mm~4.5mm厚的板材。

复合钢格板标示图

镀锌复合钢格板

镀锌复合钢格板

复合钢格板盖板
复合钢格板盖板

二、复合钢格板盖板(复合钢格栅板)优点:

      钢格板的正面或底面捍接花纹板制成复网板,可防小件掉落,在粮仓、餐厅、仓库使用复网板,可防止老鼠等小动物进入。复合钢格板以钢格板作底板,可选用不同型号的钢格板。复合钢格板具有承载整体性高的特点,在一些电厂平台、炼油平台、电解铝车间槽车间经常用到。用在铝厂里面的复合钢格板,就是人们俗称的“电解铝槽钢盖板”,还有水处理厂使用的也是复合式的钢格板。

  1、复合钢格板具有强度高、结构轻、防腐能力强、经久耐用的特点。

  2、复合钢格板的外形美观、表面亮泽、并且不积污物,在雨雪天不积雨雪不积水,能够自清洁,易于维护。

  3、通风,采光,散热,防滑,防爆性好,并且安装折卸非常方便。安装方法直接将钢格板或踏步板焊接在支撑钢结构上,焊接处刷两遍富锌粉漆。 采用钢格板专用安装夹安装,不破坏镀锌层,拆装方便。每套安装夹包括上夹、下夹、M8圆头螺栓和螺母各一个。 可根据需要,提供不锈钢安装夹或螺栓连接等紧固方法。安装时务必注意安装牢固可靠,应经常检查,防止安装夹松动脱落,靠近振动的钢格板最好焊接或加橡胶垫。  

三、复合钢格板盖板(复合钢格栅板)的表面处理:

   复合钢格板的表面处理有:热镀锌、冷镀锌(电镀)、喷漆、浸防锈油、浸塑、不处理。采用热镀锌(热浸锌)是复合钢格板常用的表面处理方式,热镀锌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流程操作,不然就会出现复合钢格板扭曲变形的情况。

四、复合钢格板盖板(复合钢格栅板)安装方法及常见规格的荷载表。

     1.直接将复合钢格板盖板或踏步板焊接在支撑钢结构上,焊接处刷两遍富锌粉漆。

     2.采用钢格板专用安装夹安装,不破坏镀锌层,拆装方便。每套安装夹包括上夹、下夹、M8圆头螺栓和螺母各一个。

     3.可根据需要,提供不锈钢安装夹或螺栓连接等紧固方法。

     4.钢格板安装问隙一般为10mm

     5.安装时务必注意安装牢固可靠,应经常检查,防止安装夹松动脱落,靠近振动源的钢格板最好焊接或加橡胶垫。

复合钢格板荷载表

五、复合钢格板盖板(复合钢格栅板)的适用场合:

   复合钢格板主要用于承载要求比较大的工业作业平台,像我国在建的好多污水处理厂都要采用复合钢格板。还有大型的厂矿企业的电缆沟盖板也都是采用复合钢格板。铝厂的电解铝槽钢盖板也是采用的复合钢格板。

      一般来说,使用方如果对花纹板力学性能,机械性能要求不高,可使用市面上较常见到的花纹板。常见的花纹板有1260,1500mm两种。产地有:本钢,首钢,宁钢,梅钢,鞍钢等。按照花纹钢板国家标准GB/T 3277规定,花纹高度应大于或等于20%基板的厚度。

         花纹板根据材质(不锈钢,普通钢材等)不同,花纹形状不同,每平米理论重量也不同。复合钢格板上的花纹板经常采用3mm~4.5mm厚度的花纹板。如果在选型上拿不准,可以直接联系我们钢格板厂家的客服。

上一篇:重荷载钢格板
下一篇:异型钢格栅板

最新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