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栅板吊顶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钢格板系列 > 钢格栅板吊顶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栅板吊顶

2012/7/19 10:25:57
地址:河北安平县鹤煌大道和南环路路口东行200米路南191号
手机:13131810091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
网址:www.hebeiganggeban.org


【产品名称】钢格板吊顶,钢格栅板吊顶


一、钢格板吊顶:

钢格板吊顶是一种采用钢格板设计制造室内吊顶的建材产品。它具有钢格板的结构轻便,美观,高强度可行人的特点,并且安装简便,钢格板的表面经过热浸锌,具有30年防腐耐用且免油漆维护的特性。钢格栅板吊顶规格一般为G303/60/200,重量轻、承载性高,是大型建筑不可替代的吊顶产品。

二、钢格板吊顶的适用范围:

钢格板吊顶可以广泛适用于烟草制造、工业厂房、大型体育场馆、会展中心、大型商业、车站、码头、机场等工业及民用建筑的吊顶。以及商用建筑、剧院、地铁、城铁等市政工程领域。

钢格板吊顶是具有一定的承载能力并且具有装饰性的钢格栅板产品,由一定尺寸普通Q235低碳扁钢、不锈钢、黄铜板、铝板等经开槽(孔)、插接、焊接、精整等工序制造而成。钢格板吊顶具有焊点牢固、孔距均匀、网面平整,设计美观,实用的特点,所以说钢格板吊顶既是建筑用品,又是艺术品。

三、钢格板吊顶产品特点:

  1钢格板吊顶具的高强度、轻结构、牢固的网格压焊结构使其具有高承载,结构轻,便于吊卸,安装等特点。

  2钢格板作为吊顶使用,具有外形美观、经久耐用:热浸锌表面处理使其具有相当好的防腐能力,表面光泽美观。钢格板吊顶采用的都是热浸锌的表面处理方式,也就是我们说的热镀锌钢格板

  3、使用本产品具有良好的通风、采光、散热、防爆、防滑性能。

  4、作为吊顶使用便于自清洁、易于维护。使用寿命长。

四、钢格板吊顶的安装与固定方法如下:

  钢格板吊顶的固定有焊接和安装夹固定两种方法。对永久性不需拆卸,可采用焊接,将其焊在支承物上.具体位置,在板的每个角第一根扁钢上,焊接长不小于20毫米,高不小于3毫米的角焊;采用安装夹具有不破坏锌层和拆卸方便的优点,可使用安装夹固定,每块板至少应采用四个安装夹,对较大的板块最好在可利用的支承物上多安装几个。

 

五、钢格板吊顶的安装剖面图:

 

 钢格板吊顶安装示意图

六、钢格板吊顶的常用规格:

    钢格板吊顶考虑到装饰固定要求,一般采用大网格的结构,在我们平常供应的钢格板吊顶规格中,以G303/80/100G的最为常见。像大型的烟草生产企业,必须先铺设这样的钢格板作为底架,上边再铺设铝板吸音板来消除噪音。钢格板(钢格栅板)吊顶可以采用扁钢为齿形的来增加摩擦面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齿形钢格板

七、钢格板吊顶的铺设施工流程:

    1 工程概况

     工程是一幢集办公、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由办公区、生产区、生活区及其他生产辅房组成其中办公区生产区吊顶采用钢格栅吊顶,钢格栅吊顶由吊杆主龙骨次龙骨及钢格栅板组成 其特点是:钢格栅吊顶工程全部构件表面处理为热浸镀锌,为保护镀锌层不受破坏 ,设计为安装过程中全部用螺栓连接,既不破坏锌层,又安装快捷。

     2 关键技术施工方法

       2.1安装工艺

            具体安装顺序为:吊杆→主龙骨→次龙骨→钢格板

       2.2 吊杆的安装

         (1)将吊环螺钉、弓形卸扣用滑轮及绳索吊运到平台上

         (2)将吊环螺钉旋入网,架下弦球的螺孔内并拧紧,然后再用M24的薄型螺母将吊环螺钉与网架球紧固。

         (3)将预先与连接件连,接在一起的吊杆通过滑轮绳索吊运到操作平台上,然后通过弓形卸扣将吊杆与吊环螺钉连接到一起,将弓形卸扣上的螺母拧紧后,于轴上的开孔内插入开口销并将其尾部分两侧掰开,以防止螺母的脱落。

         (4)安装顺序。生产车间从11轴线其中一侧面开始,往25轴线方向循环安装,办公区从11轴线其中一侧面开始往25轴线方向循环安装,每次安装两排吊杆 脚手架采用移动式脚手架。

        2.3主龙骨的安装

             吊杆安装完毕后,主龙骨的安装随后跟进。安装在6m(生产车间)高或4m(办公区)高平台上进行 将主龙骨的两端放于两端吊杆连接件相对应的开槽中,用M12×130的螺栓将主龙骨与连接件固定

        2.4次龙骨的安装

             主龙骨安装过程中,次龙骨的安装同时跟进:

           (1)与主龙骨两端部位相接的次龙骨的安装。将次龙骨的端放于吊杆连接件相对应的开槽中,用M12×110的螺栓将次龙骨与连接件固定.

           (2)与主龙骨中间部位相接的次龙骨的安装。将次龙骨的两端连接角钢 (角钢与方管平齐的面朝下或方管上焊有连接片的面超上)与主龙骨相对应的开孔用4条M12×110的螺栓固定

        2.5钢格板的安装

      安装在6m(生产车间)或4m(办公区)平台上进行.将钢格栅板横搭于次龙骨上,中间跨过一根次龙骨,钢格板两侧面与主龙骨上平面平齐,钢格板两端面与次龙骨上的连接件通过用的螺栓与相邻的钢格板连接在一起,每块钢格板用M10×30条螺栓连接固定,然后按顺序跟进.

        2.6调平与紧固的要求

        钢格板安装完毕后,选用测量工具(如盒尺 线绳或水平绳)在吊杆上做好标记,以找准钢格栅板的标高。通过调整吊杆下端的螺母以达到所需的标高要求。

        标高要求:生产车间的主龙骨下沿标高为8.0m;办公区的主龙骨下沿标高为5.8m,生活区的主龙骨下沿标高为7.3m标高达到所需的要求后,用水准仪调整钢格栅板的平整度 平整度要求为≤1cm最后将吊杆下方的两个螺母拧紧。

        2.7收边龙骨与中柱和墙柱钢格栅板的连接安装方法

       (1)收边龙骨的固定 将收边龙骨用M16×150的膨胀螺栓按图纸的标高要求直接与混凝土圈梁固定,每隔3m设一固定点然后将主龙骨或次龙骨搭于收边龙骨上并点焊固定。

       (2)工房中柱、周围墙柱钢格栅板的固定。通过在中柱及周围墙柱相关侧面用M16×150的膨胀螺栓固定角钢牛腿,将主龙骨、次龙骨或钢格栅板固定于其上。

        2.8连接方式

       (1)钢格板吊顶工程的连接主要是螺栓和焊接(开孔)两种方法。

       (2)螺栓的直径、长度必须根据施工图纸进行配置,详细统计,螺栓长度种类要以设计图纸规格进行归类,使用时不能用错,拧紧螺母后,露出的丝扣不得少于3扣,在安装过程中注意水平标高的控制.


格栅板吊顶 钢格栅板吊顶
仓库钢格栅板吊顶 钢格栅板吊顶
车间钢格栅板吊顶 体育馆钢格栅板吊顶
大型车间钢格栅板吊顶 体育馆钢格栅板吊顶
 吊顶用钢格栅板  吊顶用钢格栅板
钢格板吊顶1 钢格板吊顶2
 吊顶用钢格栅板 钢格板吊顶 
钢格板吊顶3 钢格板吊顶3

相关阅读:

钢格板

热浸锌钢格栅板

上一篇:异型钢格栅板
下一篇:喷漆钢格板

最新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