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锅炉钢格栅板应用与安装要求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燃气锅炉钢格栅板应用与安装要求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燃气锅炉钢格栅板应用与安装要求

超峰钢格板厂  2019/1/15 15:11:58
内容摘要:锅炉平台热镀锌钢格板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对应的是钢格板的安装及产品质量也都有新的执行标准,下面就让我们来说一说钢格栅板的......

    锅炉平台热镀锌钢格板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对应的是钢格板的安装及产品质量也都有新的执行标准,下面就让我们来说一说钢格栅板的施工与安装。

    施工程序:

    一、格栅板安装

    1、将锅炉平台热镀锌钢格栅板固定在相应的平台框架上,对于直接铺在锅炉钢结构上的格栅板,要按照层次选择出所需要的不同规格尺寸的格栅板,并按层次叠在一起,以便分别吊到各结构上去。

    2、格栅板铺设时,按图纸要求将不同规格尺寸的栅格铺设在相应框架(或结构)上,然后调整栅格使其间距均匀再进行施焊固定,不宜随铺随焊。格栅板支垫处的平面,应垂直平整,其误差应在0.5mm范围内。

    3、格栅板安装前应进行平整,保证和支垫处平面一致,不致产生支垫不严。格栅板在现场拼接中,应保持全部格栅处在同一直线上,其弯曲度应在1‰的范围内。同一区域,格栅板铺设方向应一致。
    4、对因与柱梁结构相碰而需要切割的部位,在切割部分网格后应按图纸要求进行加强。格栅板放置应平稳无翘曲,焊接牢固,
    二梯子安装:
    1)楼梯踏板安装应均匀平整,在梯踏板上加防滑条并在上、下加二级踏板加警示板。

    2)楼梯及平台立柱安装要求

    a) 栏杆柱子垂直偏差≤3mm,栏杆柱距:间距均匀、符合设计。

    b) 立柱安装时先将根部点焊,用铁水平找垂直后再焊牢。同一直线上的立柱应先安装两端的两根,然后在这两根立柱之间拉一钢丝,作为其它立柱的基准,以保证所有立柱在同一直线上。

    c) 所有立柱之间的距离应尽量作到一致。
    d) 梯子两侧立柱应在对称的位置上安装。

    三、在锅炉安装工作中(包括保温 电气 仪表的安装工作)全部结束后在机组整套试运平台。扶梯。栏杆进行一次全面的修整。

    四、钢格栅板安装时,围板一次焊接牢固,禁止点焊固定,扶梯安装必须一次安装固定,以防发生危险。

    五、成品保护措施及要求

    1、在安装过程中严禁用平台或栏杆作为起吊支点以免发生损坏设备和安全事故。

    2、平台上设备堆放不得超过其承重能力,集中载荷应有防止格栅变形的措施,每层平台受载面积不得超过该层面积的20%。

    3、严禁不经允许,随意在格栅板上开孔。

    4、在格栅上切割时,应加薄铁皮防护,以防伤及格栅、污染格栅。
    5、安装需要临时拆除栏杆或平台,须办理手续,由工地统一安排,专业人员拆除,并采取临时防护措施。

    安平县超峰钢格板厂专业制作锅炉平台用钢格栅板。电话:13131810226(微信同号)

    www.hebeiganggeban.org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